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針女適合哪些式神 針女屬性怎麼選擇

陰陽師針女禦魂適合哪些式神呢?作為被版本砍瞭一刀,但是依舊是部分輸出式神的最優選。本篇就帶來關於相關的式神推薦以及在屬性的選擇上面都有哪些優先級。

陰陽師針女適合哪些式神 針女屬性怎麼選擇

Q:陰陽師針女禦魂適合哪些式神呢?

代表類型:多段式神

SSR:妖刀姬、大天狗、兩面佛

SR:姑獲鳥、雪女、海坊主、鬼使白、清姬、傀儡師、妖狐

R:九命貓、三尾狐、山童

針女的意義在於,暴擊下幾率提供一個對方單位血上限10%的真實傷害,最多可達到自身攻擊力的120%,多段式神帶針女的原因就是為瞭好觸發,沒有別的意義,所以在禦魂搭配上可以固定選擇

一號位,三號位,五號位紅字固定不闡述(下文不會介紹這個瞭),二號攻擊加成,四號攻擊加成,六號暴擊。

紅字選擇作為低保,並且強化到15會有質的提升,切記三星至五星禦魂提升並不明顯,所以量力而行,但是六星禦魂是質的飛躍,提升是五星的三分之一以上。

式神在黑字(副屬性)的選擇上:

暴擊(閥值以上)>速度(配速下)>攻擊>爆傷>效果提抗=生命>防禦

針女式神傷害的源泉就是觸發禦魂效果,打出真實傷害,所以暴擊率越高觸發越穩定,暴擊會作為第一屬性培養,所謂閥值就是一個必定暴擊的臨界值,要大於這個值90%以上是必須的,再者就是配速,配速的重要性上面提到過不在闡述,攻擊力越高觸發的真實傷害就越高,暴擊傷害在她面前,你暴擊出來的黃字就是一個零頭而已,關於抗性,生命,防禦三大屬性可自己斟酌(大部分是身不由己)

相關熱點:

數據證明:陰陽師針女削弱對pvp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