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食發鬼優缺點有哪些 食發鬼拉條解讀

陰陽師食發鬼作為拉條式神之一,他的優缺點都有哪些呢?本篇就帶來食發鬼技能解讀,看看對比其他加速拉條式神,會有什麼樣的對比表現。

陰陽師食發鬼優缺點有哪些 食發鬼拉條解讀陰陽師食發鬼優缺點有哪些 食發鬼拉條解讀

以上是屬性面板

技能點評:

1技能無特色,比鐮鼬有幾率敲暈差很多

陰陽師食發鬼優缺點有哪些 食發鬼拉條解讀

2技能是催眠一回合,這技能很有用處,我食發鬼配山兔第二回合有時候會直接把對面套圈,這時候隻有3火瞭,我基本上會選擇這個催眠技能,催眠對面輸出等,打童男有時候也會有奇效,但是會被抵抗,一般催眠主角輸出的話百分百的。這也是我拿食發鬼的主要原因,神技啊。後期pk場一回合已經很少秒瞭,第二回合催眠掉對面一個的話,容易很多!

陰陽師食發鬼優缺點有哪些 食發鬼拉條解讀

3技能是擊退,打一下,3火,附帶攻擊,比起純拉,這點輸出在某些時候有一定用處,但是有時候會觸發主角反擊。

陰陽師食發鬼優缺點有哪些 食發鬼拉條解讀

速度方面兔子115,鐮鼬117,食發鬼118。不要小看這一點點小差距,pk起來你懂的。

兔子優勢是2火。

鐮鼬優勢是再動一次,普攻有機會敲暈,還有攻擊抵抗的提升。

食發鬼的優勢是催眠。

可以說各有優劣瞭,主要還是看和你的陣容配合度如何。

鬥技中的表現:

打協同的話 ,因為是自動,食發鬼拉條方面穩定,鐮鼬不停亂動飛廢火,有時候得不償失。兔子的話我看協同沒什麼出場空間,無腦套圈,還要手動切換普攻妖術,不推薦。

我pk的陣容是 食發鬼+兔子+坐敷+晴明+鳳凰火+茨木。由於沒有招財貓,一套下來第二回合會剩三火,我一般選擇他催眠一個,要是有鳥的話可以選擇擊退,然後兔子普攻,賭鳥的傘劍,前期應該很好用。

技能獲取度的話食發鬼比鐮鼬容易太多瞭,而且升不升級都無所謂。還有一拉一推的話有機會把對面套圈,雙拉的話幾乎不行。

相關熱點:

陰陽師食發鬼式神圖鑒 食發鬼培養攻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