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被頂號怎麼辦 被頂號解決方法分享

陰陽師被頂號瞭怎麼辦,最近網易陰陽師手遊頻繁更新瞭幾KB的數據,大致和這些檢測玩傢是否用第三方軟件的有關。不少正常玩遊戲的玩傢也遭殃,下面小編來說說陰陽師被頂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被頂號,可能你的賬號信息泄露瞭,這時候最好重新修改密碼資料。如果你是購買的賬號很可能存在被找回的風險。

2、如果你開啟瞭第3方軟件,容易出現被頂號,然後再上線會收到鬼使黑的警告。那麼這時候建議你是重啟手機設備。

3、如果你是用模擬器玩陰陽師的,隻能用官方唯一的模擬器——網易mumu,其他模擬器,如海馬、藍疊,均會被系統認定是使用第3方軟件進行遊戲,建議你更換模擬器。

4、如果你沒有以上的行為,但是經常無緣無故被頂號。那是因為系統現在檢測變得非常嚴格,很多情況會導致你被頂號的。

比如說:

1、你頻繁的刷覺醒材料/妖氣封印/禦魂,頻繁的點刷新組隊界面,都是會被系統認定是開腳本

2、你的手機設備root瞭,安裝瞭被系統認定是第3方軟件的應用,雖然你沒有運行,但是也會被系統誤判的

最後:系統無故誤封,亂頂號,小編隻能說吃棗藥丸。如果是要踢玩傢下線,建議提醒改為“與服務器斷開連接,請重新登錄”的字眼,用什麼被頂號瞭,隻會讓更多玩傢產生慌亂,自己的遊戲賬號密碼是不是泄露,被盜等不安的想法。

陰陽師被頂號怎麼辦 被頂號解決方法分享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