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狗糧是什麼意思 哪裡可以刷狗糧

陰陽師手遊狗糧是什麼意思呢?傳說中的高級狗糧又是什麼?本篇就帶來相關的科普。當然還有對應的出處介紹,看看怎麼樣快速刷狗糧。

陰陽師狗糧是什麼意思 哪裡可以刷狗糧

每張卡片左上角都有字母, N. R. SR. 或者是 SSR,對應稀有度從低到高。

狗糧:用於稱呼被玩傢喂給高級式神以提升高級式神等級或者星級的低級式神,多由白符產出。也可以用來稱呼提升禦靈等級時使用的低級禦魂,多由自由副本探索和禦魂副本產出。

但是達摩的話另外說,紅色的養個4或者5級就喂吧,黑色的用來升級式神技能,白色的養滿級瞭留著給式神升星。

高級狗糧:

用於稱呼被玩傢喂給高級式神以提升等級或星級的R級式神,多由藍符產生。也指能夠提升式神技能和星級的稀有的黑白達摩。

例句:

R級式神:我可是藍符出的啊!我誕生的意義可不是當狗糧啊!

非洲晴明:閉嘴,我還沒心疼我的100勾,你嚷嚷什麼!

狗糧大隊長:專門為瞭式神升星準備的,2星升級3星需要兩個2星式神(可以不相同,但是要滿級),3星升4星需要三個3星式神,以此類推。越到後面,升星的難度越高。為此特地練習垃圾的式神,讓他們當補品。

小技巧:

1、結界放狗糧,月卡,陰陽寮加成,100勾玉買一天50%加成。

2、刷探索,隻選經驗本,1帶4,厲害的甚至可以神樂1帶5練狗糧

Q:哪裡刷狗糧?

對大部分4星升5星的陰陽師來說,請先以困難第2章為目標,盡量保證可以穩定(不翻車)快速(3-4回合以內)結束戰鬥。第2章掉落破勢,是小黑、茨木等一段輸出的核心禦魂,而且15%的2件套暴擊屬性也可以與針女搭配。第二章小怪簡單,boss更是簡單,可以輕松愉快刷。

對於大部分手握5星式神的筒子來說,提升自己禦魂之後請以困難14章為目標。14章掉落網切,同樣是暴擊2件套,可以與破勢、針女搭配。一些平時很難獲取的6號位暴擊、爆傷,可以通過刷大量的網切獲得。本人5星-6星在這裡刷瞭860個網切,極品屬性的4星找出來3-4個,分別帶在瞭6號位和4號位上,強15以後屬性美滋滋。不要覺得5星就比4星好,差距隻是2%的主屬性上限,但副屬性的好壞會帶來很大的影響。14章小怪數量多,適合天狗、小黑、鳥等群傷,茨木請確保可以一拳清小怪以後再來14章刷。14章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boss是超級惡心的4頭食夢豬,不想浪費太多時間的話可以帶個速度快的雨女上場解催眠。

困難14應該陪你度過一段很漫長的歲月,直到你的暴擊禦魂成型。這時候可以來困難16,這裡掉落同樣很實用的招財貓,而且是高等級困難本中最後一個小怪和boss都很平庸,不容易翻車的章節瞭。

剩下的17、18章,除瞭小怪的血量陡增,boss戰難度也加大,掛機很容易出事。18章的困難boss大天狗更是喪心病狂,是目前4人陣(禦魂、覺醒是6人陣)PVE難度最高的boss(是的,比35章劇情還難)。而且因為隻能上陣3個式神,一些4兔子+座敷之類的黑科技無法實現,隻能跟自帶高概率沉默的狗哥硬剛瞭。

狗糧小技巧:

狗、鳥:如果發現自己每次群攻總是差點傷害殺不死小怪,可以考慮帶神樂的煉獄+火靈鐵鼠先手幫忙群一波。(鐵鼠要速度比主力快,就可以純自動)

茨木:選擇帶火靈的天邪鬼赤, 就那個紅胖子,速度比茨木快,先手嘲諷對方血最少的小怪,晴明套個星,一拳爆炸。(自動的話需要手動選擇一下小怪)

小黑:如果恰好有醜時之女的狗糧,手動讓她給對方boss上個娃娃,然後小黑一刀清。(被娃娃詛咒的單位等於受到小黑2倍多的傷害)

(補充)神樂:高等級(禦靈40,陰陽師等級50+)的神樂可以單刷困難16,但是1拖5的話效率較低,最大的優勢是最大化每一點體力帶來的經驗收益(畢竟多上瞭一個狗糧)。如果有人不希望自己體力掉的太快又不太缺時間的話可以用神樂帶。另外,在做封印任務需要刷一些低級探索本的時候,也可以選擇神樂1拖5。

打不打boss:如果副本裡有3個或以上的雙倍經驗怪,那就一路打穿。否則可以隻打經驗怪。

相關熱點:

陰陽師手遊狗糧都有哪些 喂食註意事項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