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跳跳弟弟技能覺醒和禦魂搭配

陰陽師手遊跳跳弟弟作為一隻R級式神,存在感極低。下面帶來他全面分析,看看陰陽師手遊跳跳弟弟的技能覺醒效果、禦魂推薦,值不值得培養。

陰陽師手遊跳跳弟弟技能覺醒和禦魂搭配

技能:

1、跳到敵人面前,奮力使出直拳,造成攻擊100%的傷害(滿級額外加25%)

2、對敵方全體噴射屍毒,造成攻擊76%的傷害,使目標在2回合內每回合損失跳跳弟弟攻擊力22%的生命值(滿級額外加20%)

3、覺醒,憤怒地驅趕著敵人,將所受傷害的5%轉化為攻擊(滿級增至9%)

陰陽師手遊跳跳弟弟技能覺醒和禦魂搭配

禦魂搭配:

基本就是攻擊和生命值加成兩個方向,推薦:

被服/地藏像/涅槃之火/鏡姬/ 珍珠*2+網切/輪入道*4

點評:

二技能第一波初始根據自己攻擊力造成中毒,每回合根據自己血量掉血,三技能把傷害轉為攻擊加成。

打鬼王效果不錯,配合椒圖一類也行,出肉會比出輸出好,可以克制一下速度流。

挨打就會提高攻擊,而且是根據受到傷害百分比提高,無上限,適合一套黑科技套路。

當然目前在前期缺輸出的情況下,這種需要持續養成的r式神基本不會有培養的空間。

相關熱點:

陰陽師手遊平民玩傢R式神選擇培養推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