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哪個ssr厲害

陰陽師手遊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是一對基佬,在劇情裡面也是展示出各種基情。那麼在實戰對比中,作為兩個ssr式神,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哪個更好用呢?本篇就來對比下。

陰陽師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哪個ssr厲害

茨木童子

技能:

【黑焰】 普攻,對目標造成傷害,並有30%的幾率使目標受到的傷害提升20%,配合茨木的斬殺效果極佳。

【遷怒】 被動,當茨木擊殺敵方時,茨木將對敵方全體造成溢出傷害的50%的傷害,是一個斬殺收益,而且溢出的傷害將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導致茨木將必定作為一個斬殺手。

【地獄之手】 3火,對單體目標造成263%的傷害,本體是沒啥亮點。隻是一個高傷的單點,但配合上被動作為斬殺技能,你能讓對面體驗到瞬間爆炸的感覺。

覺醒:將遷怒技能傷害提升為100%。

點評:

單體傷害比較高的式神,斬殺人能溢出的AOE傷害。就比如敵方200血,你打瞭1000傷害,那麼其他所有敵方受到800傷害。

禦魂方面推薦4破勢+2心眼,高血量直接秒殺或者4心眼+2破勢,低血量收割。

陰陽師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哪個ssr厲害

酒吞童子

技能:

【鬼葫蘆】普攻,每多一層的狂氣,多一次普攻。這個技能讓預熱完成的酒吞輸出站在瞭所以式神的頂端(除瞭爆發的臉狐)。最大的問題在與預熱。

【狂氣】被動,酒吞童子在攻擊時有50%的幾率獲得一層狂氣,被攻擊時有25%的幾率獲得一層狂氣,最多四層。要註意的是酒吞每回合的攻擊最多獲得一層狂氣,所以如果沒有被攻擊,預熱完成需要四個回合,當然是臉好的情況下。

【狂嘯】3火,酒吞消耗所有的狂氣,每層回復自身最大生命值的12%,強化滿後為20%。最多回復80%的血量。因為狂氣對酒吞的重要性,並沒有多少人回去使用,但作為自保技能,這個技能不可謂不逆天,但是酒吞的脆弱是個極大的問題。

覺醒:傷害減免增加10%

點評:

一言不合就連環巴掌;不屑於跟隊友搶火;由於長期縱情酒色身體被淘空瞭防禦低的不行;對畫地為牢,樂不思蜀沒有抵抗能力(各種控制);容易集火被秒(比如基友的麒麟臂)

作為強力的單體省火輸出,打持久戰的式神。

禦魂方面4位主堆效果抵抗,6號位:暴擊傷害 (暴擊率其他位置補,這裡不加解釋),另外剩餘2個禦魂位帶血量2件套(有完美控制速度輔助可以帶攻擊)。

陰陽師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哪個ssr厲害

陰陽師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哪個ssr厲害?

總結:茨木說,我並不是針對酒吞大哥,我的意思是,其他式神都是垃圾!!!

相關熱點:

陰陽師手遊ssr式神哪個好 最新ssr排名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