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巫蠱師陣容選擇 巫蠱師禦魂搭配推薦

陰陽師手遊巫蠱師作為一隻R級式神,下面帶來全面分析,看看陰陽師手遊巫蠱師的技能效果、禦魂推薦、相互克制的式神都有哪些吧。

陰陽師手遊巫蠱師陣容選擇 巫蠱師禦魂搭配推薦

式神技能:

【誘蠱】巫蠱師攻擊目標,對目標造成攻擊力100%的傷害,對蠱蟲附體的單位造成額外20%的傷害。

【驅蠱】被蠱蟲附體的單位陣亡時,會成為巫蠱師的傀儡,繼承20%的生命值和30%的攻擊力。

【埋蠱】2火,巫蠱師對全體敵方單位投出蠱蟲炸彈,造成攻擊力109%的傷害,有40%幾率+效果命中使目標在之後的3回合中被蠱蟲附體。

【覺醒】效果命中+20%

禦魂推薦:

【火靈4件套】+效果命中2件套,在提供瞭效果命中的同時,又使鬼火更為充裕,保障瞭隊友技能的釋放。

巫蠱師沒有特別強的輸出,雖然大招隻要2火,但是傷害比例一般,不過自身覺醒帶瞭效果命中+20%,所以這個技能更適合起手丟。用來擴大優勢。2號位推薦速度,4號位效果命中,6號位攻擊。

最佳隊友:

鬼女紅葉。因為鬼女紅葉也是AOE清場,配合巫蠱師的大招,清瞭小怪,還能化敵為友。

克制式神:

小鹿男,有我(巫蠱師)在,你別想加被動BUFF。

被克制式神:

姑獲鳥 酒吞 大天狗

巫蠱師特點是把敵人死亡變成友軍,但是很害怕敵人的AOE清場。

點評:巫蠱師刷圖其實更適合,在鬥技很難派上用場。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