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陣靈系統玩法攻略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陣靈系統玩法攻略,陣靈系統是《誅仙手遊》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合理地選擇和搭配陣靈,掌握其中奧秘,可使道法突飛猛進,戰鬥中一往無前,是修仙之路上事半功倍的絕佳之選。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玩轉陣靈系統吧!

圖片: 圖1:策略戰鬥出奇制勝+《誅仙手遊》陣靈系統玩法攻略.jpg

策略戰鬥出奇制勝 《誅仙手遊》陣靈系統玩法攻略

屬性加成 陣法百變

《誅仙手遊》的陣靈分為橙色、紫色、藍色、綠色四個品質,你在書中所瞭解到的眾多人物都包含其中,除瞭張小凡、碧瑤、陸雪琪等主要人物外,田靈兒、曾書書、野狗道人等一眾知名角色均在其中。

圖片: 圖2:《誅仙手遊》經典主角品質分類.jpg

《誅仙手遊》經典主角品質分類

圖片: 圖3:《誅仙手遊》經典主角品質分類.jpg

《誅仙手遊》經典主角品質分類

陣靈可通過陣靈碎片、銀幣來提升品階,而各個陣靈之間又有“情緣”相牽。每個陣靈可激活4條情緣,每條情緣需要1個其他陣靈。利用陣靈之間的“情緣”關系進行搭配,可對持有陣靈的你進行額外的屬性加成。隨時調整的搭配策略和百變陣法,將使你從此戰場橫行!

圖片: 圖4:《誅仙手遊》陣靈“情緣”相牽屬性加成.jpg

《誅仙手遊》陣靈“情緣”相牽屬性加成

圖片: 圖5:《誅仙手遊》陣靈“情緣”相牽屬性加成.jpg

《誅仙手遊》陣靈“情緣”相牽屬性加成

巧妙獲取 合理搭配

一、陣靈的選擇

陣靈選擇的第一前提是傷害性,也就是說組合的陣容必須以造成的傷害為第一前提。其次,不能因貪圖屬性條數多而“唯數量論”。第三,陣靈的選擇跟職業息息相關,四個職業,並不適用同一種陣容。

合歡:真氣不造成傷害,對他而言,真氣是一個廢掉的屬性;

天音:真氣不造成傷害,對他而言,真氣是一個廢掉的屬性;氣血造成傷害,天音需以氣血為第二重要屬性;

青雲:隻有一個60級的技能需要真氣,看自己的選擇,如果不用那個技能,則不需要真氣;

鬼王:真氣能造成傷害,鬼王需以真氣為第二屬性。

最後,陣靈的選擇,跟法寶息息相關。例如,山河扇的技能,將自身氣血轉為攻擊。那麼,帶山河扇的,也需要將氣血作為第二重要屬性。

二、各職業新手陣容

合歡:根據前文所述,傷害是第一前提。在這裡,攻擊就是第一屬性。並且,合歡不需要真氣屬性。所以這裡建議合歡的新手陣容為:田靈兒,田不易,蘇茹,宋大人,張小凡,曾書書。

圖片: 圖6:《誅仙手遊》初階陣靈陣法搭配.jpg

《誅仙手遊》初階陣靈陣法搭配

雖然帶曾書書比帶文敏少瞭2個屬性,但是真氣合歡無用,實際上隻少1個屬性。相比之下,帶攻擊更合適。

天音:因天音不需要真氣,但需要氣血,所以天音新手可帶文敏。

青雲:如出真氣大招技能,則新手帶文敏,否則建議帶曾書書。

鬼王:新手建議帶文敏。

三、如何自主搭配陣容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度過瞭新手階段,仙友們還是需要學會自主搭配才能繼續暢行

仙途。這裡建議做一張EXCEL表,具體方法如下:

1.將所有陣靈錄入進“行”和“列”中並一一對應。如第一列第一個陣靈是張小凡,那麼第一行陣靈也放張小凡;第一列第二個碧瑤,那麼第二行也是碧瑤,以此類推。

2.將每個陣靈的緣一一對應錄入表中

3.確定自己想要陣容的核心人物3-4個,並將之放到第1-4列位置,同時,將第1-4行的陣靈換好與之對應。此時,表中1-4行和列組成的矩形框就是這4個陣靈的總屬性。

4.平行的從上往下看,從左往右看,在這4*4矩形框下方及右方出現屬性最多的,或則最適合你的,則用來作為你的第5個、第6個陣靈。

5.統計每個陣靈擁有的最多緣分條數,以此確定該陣靈的“重要性”。

圖片: 圖7:《誅仙手遊》小編教你配陣靈.jpg

《誅仙手遊》小編教你配陣靈

四、處理陣靈碎片

在養成遊戲中,分解卡片是大忌。同理,《誅仙手遊》中分解陣靈,也是大忌。本人並不贊同“先確定你玩哪六個陣靈,其餘的全都分解”的觀點,因為遊戲是在不斷發展更新的,也許明天的每日抽獎,就將把今日你看來最不重要的真靈列入其中,而今後的更新版本,也許就會有新的真靈與之“有緣”,也許每一個陣靈的存在,都將在不久的將來“大有可用“,因此,建議靈碎片不要急於分解。

圖片: 圖8:《誅仙手遊》陣靈升階需要陣靈碎片和靈塵.jpg

《誅仙手遊》陣靈升階需要陣靈碎片和靈塵

但是,前期急需靈塵的時候怎麼辦?

這時,我們需要按重要性來分解陣靈。首先分解“新手陣容”中已經有整卡的碎片;然後分解非常容易獲取的碎片;接著在還沒有開出來的卡片中,保留25個碎片,多餘的分解;最後,如果你實在還想要分解,就分解三尾六尾吧。

終極陣容的碎片留著升階,雖然現在看來加成微乎其微,但當大傢都處於相同陣容的前提下,那些加成也成為瞭關鍵。

圖片: 圖9:《誅仙手遊》陣靈升階才是提升道法之王道.jpg

《誅仙手遊》陣靈升階才是提升道法之王道

關於陣靈的在這裡就先為大傢介紹這麼多。打造自己的最佳陣容,時刻變換戰鬥策略,靈活運用,巧妙應敵才是制勝王道。除此之外,《誅仙手遊》中還有許多與陣靈相似的“神秘術法”等待你的探尋,更多精彩待你一試身手,一起加入吧!

以上就是小編
帶來的誅仙手遊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誅仙手遊專區、或者百度搜索“18183誅仙手遊”即可第一時間瞭解誅仙手遊資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