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萌新可以體驗團本麼 最新助戰系統介紹

助戰系統關愛萌新,新老玩傢團本共戰!【薩達爾之影】震撼來襲,《光明之戰》全新資料片樂趣更多,福利滿滿!下面小編介紹一下萌新和低戰力的玩傢怎麼玩。

光明之戰萌新可以體驗團本麼 最新助戰系統介紹

《光明之戰》的高級副本充滿開荒的樂趣與成就感,同時也對玩傢的裝備與戰術、操作都提出瞭較高要求,這在以前會讓萌新和低戰力玩傢望而生畏。團隊助戰系統在原有團隊規模上開啟額外助戰位置,擔任助戰位置的玩傢進入副本,可以臨時根據服務器副本進度提升到較高屬性。這對萌新和低戰力玩傢是最好的幫助,讓他們有更多參與高級副本的門票,不再被數值門檻拒之門外。需要提示的是,以助戰位加入戰鬥的玩傢,依然需要仔細聽從團隊指揮,避免因為BOSS戰中的走位失誤而給團隊帶來麻煩。而助戰位置玩傢雖然無法參與團隊競拍,但是除瞭能夠親身體驗並積累團本經驗外,還能獲得和普通玩傢同等的個人掉落,從而更快速地提升戰力。

以上就是光明之戰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光明之戰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