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狗頭人冒險德魯伊怎麼過_德魯伊通關攻略

  爐石傳說狗頭人冒險德魯伊怎麼過? 小編建議大傢用大哥德或者鋪場德,因為青玉德很弱,利用buff鋪場對戰狗頭人boss也有不錯的表現,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爐石傳說狗頭人冒險德魯伊怎麼過_德魯伊通關攻略

  爐石傳說狗頭人冒險德魯伊怎麼過?

  第一種方法大哥德強無敵。茍到5費就行,1回合N個大哥拍死對面。被動選大哥變5費,起始生命翻倍,對面怎麼贏?

  我3個亞殺雞兩個AV娜兩個巫妖王,還有大螺絲,裂解法杖一出,帶對面飛。

  最後一關,毫無壓力~就問怎麼輸,瑟瑟發抖的BOSS,你還欠我半條命。

  第二種方法就是我是選瞭隨從加一費。血量翻倍,和一個冰凍嘲諷,最後一個boss靠小德任務拼過去的。

  有多慘,100血被踢到3血,生命樹奶滿。最後和boss抽一打一。

  要不是發現一張瑪洛恩,無限死亡牌庫不空,我肯定先走,倒數第二個boss我遇到瞭什麼開場克洛瑪古斯!!!!!!那手牌全是boss。

  頂著兩個大螺絲伊瑟拉,靠5費起樹人兩波加一加一敲死。

  最可怕有一個回合對面下瞭安東尼達斯,用瞭本回合法術消耗0。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boss沒打無限火球。總之謝boss不殺之恩 。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爐石傳說狗頭人冒險德魯伊通關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推薦點擊:

  爐石傳說狗頭人冒險戰士怎麼過_通關卡組推薦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聖鬥士:戰爭”,即可體驗聖鬥士:戰爭變態版,上線贈送VIP6、鉆石6000、金幣100萬

    2.搜索“聖鬥士:戰爭”,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