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記憶戰場攻略 | SS級被詛咒的英魂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好!

專供女武神訓練的模擬作戰系統——記憶戰場本周已更新,今天愛醬為艦長帶來瞭lv.70-80區SS級“被詛咒的英魂”(其實就是“姬子阿姨”啦)的作戰指南,希望能在戰鬥中幫到艦長~

愛醬前排提示:

在記憶戰場中,即使挑戰失敗也能獲得與成績對應的得分,也就是說,即便沒有擊殺強敵,但如果艦長在高級作戰區域消耗強敵生命達到一定比例後,積分仍可能高於低級區域的得分!最終積分將根據艦長在與各個強敵作戰中獲取的最高得分之和來評判,所以在高級區域即便挑戰失敗也有可能提高最終積分哦~艦長,加油吧!

被詛咒的英魂 SS

強敵能力

【深紅形態】

被詛咒的英魂將以深紅形態與女武神對戰。

【血色封印之劍】

當被詛咒的英魂瀕死時或處於最終形態失血時,他會召喚三個傀儡英魂進行戰鬥,她們分別擁有異能、機械與生物屬性。

【終焉的血色玫瑰】

被詛咒的英魂將激活最終形態,與女武神對戰。

【劍與玫瑰的終章】

展開萬劍待發的區域結界。

第一階段

強敵攻擊方式詳解

*以下攻擊名稱都是編的。

【軒轅劍-幻影】

當姬子遭受攻擊時必定發動,召喚軒轅劍以極快的速度襲擊女武神。

應對方法:
劍身的飛行速度很快,看到姬子頭上出現波紋時就要進行回避。

【蓄力拳】

彎腰蓄力,向前揮拳引發地波。

應對方法:近距離作戰時才會發動的招式,起始動作比較明顯,看到姬子彎腰立刻拉開距離。

【軒轅劍-地裂】

從天上落下巨大的軒轅劍,觸地後引發震蕩波。

應對方法:發動攻擊前姬子會用語音“快走開”提醒我方,遠離當前站位即可。

【雷電屏障】

自身為中心釋放屏障,一旦碰到會陷入麻痹狀態。

應對方法:以姬子為中心發動,離她越遠雷電的間隙越大,註意此時攻擊姬子同樣會觸發【軒轅劍-幻影】的效果,安心回避即可。

【軒轅劍-時停】

姬子將右手放在胸口位置進行蓄力,釋放出讓周圍時間靜止的時空之罩,在罩子范圍內的女武神會被強制定身。

應對方法:凱旋必殺技,“秒殺”技能之一,在高難度下一旦中招幾乎必會被姬子帶走一名出戰角色,看到姬子進入準備動作後請立刻拉開距離。註意此時攻擊姬子同樣會觸發【軒轅劍-幻影】的效果,不過因為周圍沒有其他幹擾因素,可以放心蹭血。

作戰要點

1)和姬子作戰隻有一個要點——輸出不夠就切勿貪刀,雖然姬子的大部分招式都沒有追尾性能,且起手動作明顯,但她的招式極具殺傷力,一旦中招會損失大量HP,在戰鬥中最好攻擊2~3次後收手回避,慢慢磨血。

2)第一階段的姬子還未被軒轅劍完全控制,因此進攻欲望並不強,在拉開距離的情況下隻會慢慢向我們靠近,求穩推薦主動拉開距離用雪地等遠程角色慢慢磨血,稍微激進一點也可以抓好機會使用爆發一波帶走。

3)即便把姬子控制住,攻擊時還是會觸發【軒轅劍-幻影】,因此在本階段不推薦使用武器技能和必殺技,磨掉一定HP後戰鬥會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強敵攻擊方式詳解

*以下攻擊名稱都是編的。

【冰魂】

被機械屬性的裝甲克制,全程帶有抗打斷效果,無法打斷她的出招。在戰鬥中要小心她的蓄力斬,一旦中招會損失大量HP。由於是第一個被喚醒的魂魄,建議開場便使用最大爆發擊殺,以免等之後兩個魂魄喚醒導致場面太過混亂。

【雷魂】

被生物屬性的裝甲克制,擁有類似雙刀死士的瞬移能力,可以快速接近/拉開距離,動作靈活且攻擊范圍較廣,近距離常用招式有劍指空中引發紫色落雷的【召雷】和【三連斬擊】,如果和雷魂的距離過遠,她會使用「深紅」的【融核沖擊】快速接近女武神。

【炎魂】

被異能屬性的裝甲克制,擁有自爆的能力,在被攻擊的時候會隨機在身體周圍產生爆炸效果幹擾近戰的女武神。攻擊大開大合,常用的招式有【蓄力斬】、高高跳起並引發火炎沖擊波的【日炎沖擊波】和攻擊遠處女武神的【炎之地裂波】,攻擊提示比較明顯,推薦使用能在遠程發動攻擊的女武神和它戰鬥。

作戰要點

1)第二階段姬子的本體不會行動,會按冰-雷-火的順序依次喚醒三個魂魄和女武神戰鬥。雖然三個魂魄的攻擊方式並不復雜,但同時在場還是會給作戰帶來不小的麻煩。可以說第二階段比較考驗艦長的輸出能力,最好在短時間內利用自身的爆發力集中擊破任意一個魂魄,這樣會使接下來的戰鬥輕松很多。

2)由於第一個喚醒的冰魂被機械屬性的裝甲克制,因此隊伍中最好要攜帶一名機械屬性的女武神,推薦使用「勿忘」「紫苑」「影舞」或「次元」,其中「影舞」的分身能吸引魂魄的註意力,可有效降低我方的壓力。

第三階段

強敵攻擊方式詳解

*以下攻擊名稱都是編的。

【三連斬】

普通的連續斬擊,攻擊范圍較大。

應對方法:斬擊本身的威脅不大,註意當姬子全身包裹著藍色光芒時,斬擊會附帶核能刀波,刀波隻會沿直線飛行,及時走位即可。

【地裂波】

將劍身砸向地面,產生一道沿直線飛行的劍氣攻擊女武神。

應對方法:劍氣沒有追尾性能,閃避走位都可以躲開。最後一次爆炸會波及姬子周圍,近戰輸出請不要貪刀。

【蓄力斬】

根據蓄力層數不同,第二下蓄力斬的動作也有區別:一段蓄力接靈體大劍橫掃;二段蓄力在揮擊的同時頭上出現3把幻影劍刺向前方的地面;三段蓄力姬子會把劍砸向地面並引發三次爆炸。

應對方法:蓄力速度極快,看到蓄力動作後盡早遠離姬子,註意三段蓄力引發的爆炸范圍較廣,近戰角色就不要想著蹭血瞭。

【跳躍斬】

高高跳起並向女武神所處位置發動斬擊。

應對方法:這招不具備追尾性能,經常會和【軒轅劍-時停】一同觸發,供我方回避的空間很小,看到姬子跳起後立刻離開原地。

【軒轅結界】

以姬子為中心釋放一個能量圓環,一旦走出圓環范圍會持續掉血。

應對方法:招式本身的威脅性並不高,棘手之處在於會和其他招式形成組合技。如果和【軒轅劍-時停】一起發動的話,記得將姬子拉出時空之罩的范圍,否則很容易被限制死活動空間。如果不小心走出結界會持續受到攻擊硬直,請立刻換人並回到結界中。

【龍卷風暴】

類似「戰場疾風」的必殺技,釋放前姬子會把劍拿在身後蓄力,註意最後一下的揮擊范圍較廣。

應對方法:“秒殺”技能之一,攻擊力非常誇張,看到姬子進入準備動作後請立刻遠離。如果姬子在發動【軒轅結界】的同時使用這招,請不要猶豫,立刻發動可以讓自身進入無敵狀態的必殺技或其他技能進行躲避。

【Nexus系統】

類似於深紅的大招,發出一條直線的刀波。

應對方法:註意走位移動,保持中等距離即可躲避。

陣容&核心裝備推薦 – 1

*推薦裝備僅供參考,艦長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次元」+「提爾的斷腕」+「牛頓(下)」下

「深紅」+「鮮血之舞」+「牛頓」上下+「芽衣·泳裝派對(中)」

「勿忘」+「仿靈刀·冰曇天」+「濃姬」套裝

【操作要點】

此陣容為高爆發組合,「深紅」提供大量易傷和QTE,「次元」提供強控和不弱的破盾,配合「勿忘」主力輸出。「勿忘」的聖痕選擇使用「濃姬」套的情況下生存能力較強不容易被秒殺,容錯率高。如果選擇使用「薛定諤(上)」散搭的情況下爆發力會非常強,但更需要配合一些走位,可以更快擊殺。

陣容&核心裝備推薦 – 2

*推薦裝備僅供參考,艦長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銀狼」+高等級重炮或導彈+「可可利亞」套裝

「聖女」+「2nd聖遺物」+「姬軒轅·黑」上中+「牛頓(下)」

「血色玫瑰」+「鮮血之舞」+「緋玉丸」套裝

【操作要點】

此陣容相比於之前的陣容較為安全,「銀狼」和「聖女」的生存輔助能力都較高,「血色玫瑰」使用「緋玉丸」三件套的效果可以有效增加輸出能力和生存力。其次,在姬子和魂魄在場的情況下,「銀狼」的小兔可以有效的吸引仇恨,為「血色玫瑰」贏得更安全的爆發時間。需要註意的是,「血色玫瑰」因釋放必殺技的效果血量消耗會較高,因此「聖女」需要攜帶能夠攢SP的聖痕。

本次記憶戰場lv.70-80區域SS級強敵作戰指南就為艦長介紹到這裡,祝願艦長都能有個好成績~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