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如龍極2手工餅幹在哪裡 如龍極2手工餅幹獲得方法介紹

  如龍極2手工餅幹在哪裡?在遊戲的支線任務中,有一個老奶奶委托給桐生一馬的任務,需要我們去尋找一個手工餅幹,雖然說如龍的遊戲世界並不大,但想要找到具體一件道具也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許多玩傢都反應不清楚這個餅幹的具體位置,為瞭幫助各位順利找到,下面就帶來如龍極2手工餅幹的獲得方法介紹。

  老奶奶任務要的手工餅幹在哪買

  在神室町西北那個商店,七福街和賓館街交口

  關於遊戲:

  以東京神室町和大阪蒼天堀兩大紅燈區為舞臺,描寫曾被稱為「堂島之龍」的傳奇男人桐生一馬,和外號「關西之龍」的最強黑道鄉田龍司的死鬥,規模更加龐大、更加高潮迭起的劇情和豪爽痛快的戰鬥動作。本作是《如龍2》的重制作品,將使用最新的龍引擎重新打造《如龍2》的神室町。

  劇情大綱:

  在憑空消失的 100 億事件後過瞭 1 年,桐生一馬和少女「遙」一起過著低調而又幸福的日子。但是,一發子彈無情地撕裂這段和平的時光。

  東城會第五代會長寺田行雄遭到殺害。被稱為「堂島之龍」的傳說男人就像受到命運的絲線牽引般重返江湖。

  一年前的事件後,東城會的聲勢已大不如前,桐生毅然前往關西力挽狂瀾。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人稱「關西之龍」的最強黑道鄉田龍司,以及「狩獵黑道的女人」──府警四課主任狹山薰刑警。眾人在東京神室町和大阪蒼天堀兩大都市展開霸權之爭。

  神室町和東城會背後隱藏著「不能說的事件」,其中蘊含深沉的悲傷、憤怒與憎恨。這些情感經過二十多年的醞釀發酵,漸漸化為復仇行動……

  等待桐生的命運是?隱藏在神秘過去中的真相究竟是什麼?最後掌握神室町的到底是關東還是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