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江湖風雲錄2不歸劍修復方法

江湖風雲錄2中玩傢將在遊戲初期遇到瘋道人給你一把“不歸劍-損”,很多玩傢不知道這個武器有什麼用,其實這把武器可以完成一定任務後修復升級成為屬性不錯的A級武器,今天就來分享有關江湖風雲錄2不歸劍修復方法和任務攻略。

1.首先是說下怎麼給瘋道人灌酒,順序如下,給的不歸劍如圖。
女兒紅→杏花酒→杜康酒→紹興黃酒

2.想要修復不歸劍,首先要升級到53級,這樣才能從羊州去“性空山”修復不歸劍。到性空山以後去找古南音(21,2).

3.在古南音哪裡打聽“避毒珠”,打聽大概6次左右會有任務,讓收集藥材的。具體要的內容如下。
甘草*10,、熊膽*15、虎骨*10、千年人參*5、千年靈芝*5

4.千年人參和千年靈芝可以直接在性空山采集,也可以在其他地方。
甘草:長靜和林的橋前
熊膽:長安藥店買蜂蜜,去郊野刷熊掉
虎骨:唐門刷老虎掉
千年人參:長靜和林的橋前、全真斷崖、性空山
千年靈芝:羊州鐵匠鋪後面、性空山
采集的時候可以home,沒采集到直接home,清理後臺關閉遊戲,然後再開,重新采集,采集到以後,彈下琴就能存檔,彈琴冷卻時點彈琴也能存檔。

5.拿到避毒珠以後就可以進藥王莊瞭,進大殿,然後被藥王趕出來,然後找旁邊的仆人打聽藥王。老仆會要5個“陳釀女兒紅”,陳釀女兒紅可以去羊州酒樓買5個女兒紅,然後放到酒窖裡,等大概24小時左右就成瞭“陳釀女兒紅”。
然後把陳釀女兒紅給老仆就能進大殿拜見藥王瞭。

6.拜見完藥王以後,點藥王旁邊的火神,打聽情花,火神會讓你幫他采集5朵情花,情花在古南音旁邊的亭子(23,1)哪裡,不過需要麻繩爬下山崖采集,每采集成功一朵會消耗1根麻繩,所以要多買幾根。(長安雜貨鋪有賣)
需要提示的是,采集失敗的時候也有概率消耗麻繩,這個需要註意爬下山崖的提示,看到受傷和沒采到麻繩就斷的時候果斷的home.

7.把情花交給火神後,火神會發現你帶有不歸劍損害,想要修復,這個時候你就答應他,把損壞的不歸劍給他修復。然後告訴你劍損壞的太厲害,要30個紫金。

8.紫金可以在長安的科舉考試獲得,也可以去江湖中的第二個副本“太虛之境”采集,同樣可以home,概率比千年人參和千年靈芝高不少,我半小時home瞭12個。

9.把紫金上交以後,會讓你等待一個小時,用來修復不歸劍,這個時候該幹嘛幹嘛。

10.一個小時以後就可以拿到A級的不歸劍瞭,可以看下屬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