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饑荒聯機版和單機版有什麼區別 饑荒各版本區別介紹

  饑荒聯機版和單機版有什麼區別?對於想要接觸饑荒這款遊戲的玩傢來說,相信在一通搜索之後都會看到聯機和單機這兩個版本,許多玩傢都會不明白這兩個版本其中的區別,下面就帶來饑荒各版本的區別介紹。

  單機版與聯機版區別介紹

  版本

  原版

  Don't Starve,簡稱DS,目前隻更新到瞭22版。

  原版DLC

  已經推出:Reign of Giants(巨獸統治),簡稱ROG。

  已經推出:Shipwrecked(海難),簡稱SW。

  已經推出:Soundtrack(原聲音樂),就是一個原聲音樂包。

  將要推出:Hamlet,推出時間為2018年第一/第二季度。

  聯機

  Don't Starve Togather,簡稱DST。

  註:單機和聯機是兩個遊戲,別傻傻分不清。海難沒有聯機。

  遊戲模式

  單機獨有

  冒險模式

  在生存模式找到麥斯威爾之門進入,需要玩傢通關6個世界,一共有7種世界。

  註:若是ROG,群島和冷遇關卡開局為春季。聯機無冒險模式。

  手機獨有

  輕松模式

  擁有一個協的雕像,雕像可用於無限復活。

  多瞭一些普通生存沒有的世界設置(黑夜設置,饑餓死亡設置,低理智影怪仇恨設置,理智音頻設置,生命損害設置,寒冷設置)。

  修改瞭許多其他的世界設置,使遊戲更簡單。

  聯機獨有

  無盡模式

  在此模式中,除非管理員重置世界,不然世界不會重置。玩傢鬼魂可以通過作祟絢麗之門復活。

  玩傢變為靈魂不會對線上的玩傢產生debuff。草,樹苗,(普通/多汁)漿果叢可再生(當整個世界的左邊所說的資源偏少時會自動刷新)。

  荒野模式

  玩傢在整個地圖中隨機出生,且沒有鬼魂。當玩傢死去將會回到角色選擇畫面,並且消除之前探索的地圖然後在新的隨機位置重生。沒有復活道具的存在(戴著重生護膚也沒法用),包括試金石,雖然仍然會存在四個豬人頭圍在一起的景象。

  草,樹苗,(普通/多汁)漿果叢可再生(當整個世界的左邊所說的資源偏少時會自動刷新)。

  熔爐模式

  和普通玩法不同,該模式是PVE模式,玩傢們需要對抗戰鬥大師帕格納,並最終打敗打敗帕格納的豬人軍隊。該模式最多可容納6個玩傢。隻有官方服務器。每個人物都有獨特的屬性。熔爐專屬武器裝備,武器都有專屬技能。獨特的熔爐皮膚,頭像,背景,表情等,都是不可交易。匹配系統,等級系統,皮膚分解合成系統,成就系統等。官方內購皮膚。熔爐箱子,一次可開出4件熔爐物品,每次升級都能獲得,開禮物幾率獲得(藍天白雲的幾率)。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