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歐洲卡車模擬2需要什麼配置 歐洲卡車模擬2配置要求介紹

  歐洲卡車模擬2需要什麼配置?作為一款卡車模擬類遊戲,該作從發售到現在都處於非常火爆的程度,越來越多的玩傢都想進到遊戲中去體驗一番駕駛卡車環遊世界的爽快感,不過遊戲的配置卻一直讓許多人都對自己的電腦感到疑惑。那麼對於歐洲卡車模擬2來說,需要什麼配置才能流暢運行呢?下面就給各位帶來這款卡車模擬的配置要求介紹。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處理器: Core 2 Duo @ 2.0GHz

  內存: 2 GB RAM

  顯卡: 512 MB 兼容 DirectX 10/11 的所有Nvidia或ATI顯卡.

  硬盤空間: 光盤版1.52 GB,數位版1.52 GB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7 64位

  處理器: Intel 或 AMD 的四核處理器

  內存: 4 GB RAM

  顯卡: 1 GB 支持DirectX 11的Nvidia或ATI顯卡,如 GeForce GTX 460或Radeon Radeon HD 6850

  硬盤空間: 光盤版1.52 GB,數位版1.52 GB

  雖然歐洲卡車模擬2配置要求並不是非常高,但它並不支持XP系統,所以各位XP玩傢還是趕緊去升級系統吧,畢竟越來越多的遊戲都已經不支持XP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