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與臥虎的故事(一):義薄雲天葉孤城_臥虎藏龍貳手遊攻略

武俠手遊大作《臥虎藏龍貳》公測至今,已有半年之久。這半年來,無數玩傢在臥虎的世界裡演繹瞭精彩的故事,留下瞭動人的傳說。江湖之路,行俠仗義,今天,我們就為大傢帶來瞭臥虎世界裡,一位大俠的專訪,讓我們一起分享,江湖大俠與臥虎世界的傳奇故事。 第一期我們就來聽聽劍指蒼穹的葉城主和臥虎又有怎樣的故事吧!

玩傢資料:

所在區服:劍指蒼穹

角色ID:葉孤城

所在幫派:白雲城

職務:幫主

成就:劍指蒼穹服務器等級排行榜榜第一

無語:月圓之夜,紫禁之巔,一劍西來,天外飛仙。這是古龍先生原著中對於葉孤城的描述,大神為什麼會選擇葉孤城作為角色ID呢?同時也建立瞭名為【白雲城】的幫派,是有什麼情節麼?

葉孤城:大神不敢當,隻是個普通玩傢。我是一個武俠迷,非常的喜歡武俠世界,而臥虎則還原瞭我的武俠夢。之所以選擇葉孤城而不是西門吹雪、陸小鳳這些,是因為我特別喜歡葉孤城這個角色,他在小說中雖然隻是個配角,但是卻是作者濃墨重彩描述的一個獨立的人物。葉孤城不但武功絕頂,劍道更臻於化境。在明知必死的情況下,與西門吹雪的決鬥中,招式上勝過西門吹雪,卻故意失手相讓,選擇死在西門吹雪的劍下,將自己身為絕世劍客的榮耀托付給西門吹雪,這個情節不禁讓人肅然起敬。所以我才選擇瞭葉孤城這個ID進入遊戲,至於建立白雲城,那當然是為瞭要名副其實啊,哈哈!

無語:白雲城是一個實力強大的幫會,是怎麼把白雲城發展壯大到今天這個程度的?

葉孤城:幫派的發展,最重要的還是兄弟們的支持,我雖然是幫主,但是待兄弟們十分隨和,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那麼多的兄弟加入我白雲城吧。我們從一個平凡的小幫會發展到如今的第一大幫,就是因為有著這麼多的兄弟跟我一起戰鬥!然後就是平時的行為,我們幫從來不欺負小幫會和散人玩傢,但是如果別人來欺負我們,那我們也不會客氣,就是一個字,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不饒人!

​​

無語:幫派發展的過程中,一定有不少的敵人吧?像你剛剛說的,有人欺負你們的話,也會用PK的方式來解決嗎?

葉孤城:敵人嘛,當然也有的。我記得之前有個傢夥,他來找我要幫派據點,就是想讓我們幫把據點讓給他,那我當然是拒絕的,畢竟我得為我的兄弟們考慮,然後那傢夥就天天砸雕像,所以就幹他咯。這個其實也不算是私怨或者死敵什麼的,就是看他不爽,就揍他!遊戲嘛,尤其還是武俠遊戲,自然還是要快意恩仇的。

​​

無語:那後來呢?那個人被你怎麼樣瞭?

葉孤城:哈哈,他被我打的換瞭好幾個幫,現在也是另一個幫派的幫主。就在今天晚上,我就準備拿下他最後一個據點,一個也不給他留!話說,這樣是不是有些欺負人瞭,哈哈……

無語:遊戲裡自然就是你爭我奪,就像葉城主之前說的,這是個武俠遊戲,自然要快意恩仇瞭,哈哈!那麼葉城主在遊戲中,曾經有過哪些比較有趣的事?給我們分享一下。

葉孤城:我覺得玩這個遊戲本身就很有趣啊,跟兄弟們在一起都是有趣的。不過,說起來,我還真的記得一件。話說玩這遊戲這麼久,我最高興的不是拿到王者、不是等級排第一或者拿到城主什麼的,而是最後一次爭奪城主戰。就剛剛我說的那個傢夥,他競選攻城方的首領,結果在最後三秒,我卡的時間給我的小號拿下瞭攻方首領,我估計那次一定把他氣傻瞭,現在想想,這才是我最開心的事,哈哈!還有一次,是打金戈的,我們區包括我在內排行前三的巨劍組瞭一隊,開場五分鐘,就把對方人全都打退瞭,沒辦法,實力差距太大,對方直接退出瞭……不過這件事算不上多有意思,也就頂多是個比較罕見的事吧,沒有第一個有意思,哈哈!

​​

無語:葉城主當真是性情中人啊,哈哈!如果讓葉城主對遊戲提一些建議,不知有何高見?比如我就覺得輕功任務太難做,而且輕功值有些不夠用一類的……

葉孤城:輕功任務很難做嗎?沒覺得啊?無非就是查查攻略,然後很容易就完成瞭啊?說難的可能就是技術問題吧,我可以兩段飛上天,很簡單的,如果世界地圖夠大,輕功值多,可以飛一天不下來的。至於建議嘛……我建議遊戲裡可以三妻四妾,你看這是個古代的遊戲,古代不都是這樣嘛。

無語:這……咳咳,葉城主,現在是新社會,這個封建思想還是要不得的哈,不過,說起來,葉城主難道也是花叢老手?在遊戲中一定也有很多的紅顏知己吧?

葉孤城:沒有啊,我在遊戲裡一直單身的,我自己的小號跟大號是夫妻,就是為瞭做任務什麼的方便。

​​

無語:好吧,看來是我誤會瞭,哈哈!在遊戲中,PK是最具激情的,葉大俠認為藥王在PK的時候是不是你的心頭大患哈?

葉孤城: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個人發展的情況的。如果在裝備寶石這些條件相同的情況下,藥王的技能能減大量的命中和暴擊,是相對來說較難纏的對手,首先你很難打中,會有很多MISS,然後暴擊打不出來,傷害也就低;其次藥王可以裝備回藍裝,在戰鬥中吸藍,藍量不缺的情況下,想要打死藥王,是很難的。

無語:葉城主認為當下遊戲中哪個職業最好玩,是否有機會願意嘗試新的職業?

葉孤城:是的,其實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像我們打群架,藥王是我們團隊重點保護的對象,哈哈,我也是願意做更多的嘗試,畢竟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

​​

無語:葉大俠剛剛提到,裝備和寶石,那麼葉大俠覺得,在臥虎眾多的提戰方式中,最有效的方式是哪一種?裝備的強化還是寶石的鑲嵌?

葉孤城:肯定是裝備的。更好地裝備和更高的強化等級,最能提升戰力。相比於換裝和強化,寶石能夠附加的屬性就沒那麼多瞭。

​​

無語:從城主戰推出到至今,孤城可是連三屆的城主,那對於城主戰玩法,葉大俠有何看法呢?

孤城:很有激情的大型PK模式,可以讓一個區的所有玩傢都的參與進來,本人是很喜歡這個玩法的,但美中不足的就是目前藥王刷分比較厲害,其他職業根本望塵莫及啊!我個人是建議,按人頭計算,藥王的治療和輔助積分可下調,人頭積分可以上調,同金戈的積算方式就很好啦!

無語:嗯嗯,您的建議我們會反饋給策劃大大去考量的哈,相信我們的遊戲會越來越好。臥虎公測,距今已經有半年之久瞭,葉城主對這半年來的感受如何?

葉孤城:感覺挺不錯的,之前說過,臥虎還原瞭我的武俠夢,是一個很不錯的遊戲。而且遊戲自從開測到現在,也在不斷地完善不斷地成長,這一點也很不錯。希望喜歡武俠類遊戲的玩傢都可以來試試,讓我們一起征戰天下。

無語:那麼對於遊戲未來的發展,作為一個玩傢,葉城主有什麼期許嗎?

葉孤城:期許嗎?最希望的還是遊戲能夠多拉一些新的玩傢進來,玩遊戲,人多才有趣,人少會沒有動力的;再有就是,希望能夠開發一些新的玩法,增加一些新的有趣的道具,例如翅膀、新的飛行道具什麼的。

無語:哈哈,葉大俠果然是資深玩傢,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如果說,借著這次采訪的機會,讓葉城主可以有機會對官方大大說幾句話,葉城主想說什麼?

葉孤城:隻剩一句瞭啊?那我想說,能不能搞個充值活動,比如,充值2000送2000,充值5000送5000的這種……

無語:哈哈,葉大俠的回答讓我想起瞭當年的小品,“隻剩一句瞭啊?那能不能把我來時候的火車票報瞭”。葉大俠放心,您的話會為您轉達,那麼,也再次感謝葉大俠能夠抽出寶貴的時間參與我們的專訪,再次預祝葉大俠在遊戲中能夠取得更高的成就。

葉孤城:哈哈,承你吉言,謝謝。

結語:白雲城(幫)主葉孤城,是《臥虎藏龍貳》劍指蒼穹服務器中等級排行榜的榜首,作為《臥虎》中的高玩,葉孤城跟給人的感覺很真誠、謙遜而有禮節,同時也具有自己的小腹黑和幽默感,是個並不高冷的大神玩傢。由於篇幅限制,許多采訪的內容無法呈現給大傢,比如葉城主曾經表示自己深愛遊戲,希望遊戲越來越好,這樣才能獲得更佳的遊戲體驗等等。希望葉城主和他的兄弟們,能夠在《臥虎》的世界裡,一直行走下去,有你們的陪伴,這個武俠世界會更加的美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