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狂骨和幽谷響怎麼樣 新禦魂效果解析

  陰陽師新的禦魂狂骨和幽谷響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什麼效果,那麼新禦魂到底好不好用呢?適合什麼樣的式神?小編為大傢帶來簡單的解析,下面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幽谷響

  2件套:效果抵抗15%

  4件套:成功抵抗來自敵方的眩暈,沉默,冰凍,混亂,變形,嘲諷,睡眠等控制狀態時,有50%的概率將效果反彈給施法者,且必定命中。

  點評:反手隊的福音,也是目前為止的最強輔助禦魂。比什麼返魂香更為厲害。是目前對方先手控制隊的神器~

  攜帶式神:數珠、奴良陸生、椒圖等,自身帶抵抗在堆一點,反彈有50%概率真的太高瞭

  2、狂骨

  2件套:攻擊加成15%

  4件套:攜帶者造成傷害時,當前每保有1點鬼火,就造成額外8%傷害

  點評:如果有6火的話就是+48%傷害,破勢才40%,還需要血量保持在70%。這是一個單體輸出式神攜帶的,最好是普攻,比如酒吞、以津真天、吸血姬等,都是特別適合的。當然對於團隊裡面帶打火式神或者招財貓也是很重要的。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