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弈怎麼樣 弈禦魂搭配解析

  陰陽師弈是一個非常受大傢關註的SR級式神,一個超強的半輸出半輔助!那麼弈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培養?弈禦魂怎麼搭配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弈的解析!

  弈點評:

  大招是9次(之前5次)單體輸出,第一次是指定對象,後續8次隨機施放。等於給對面整體造成9次的buff。綜上所述,弈是個很強的偏單體攻擊式神,參考二口女,大招傷害差不多,不過被動方面增加瞭黑白棋的buff,打出同色的話就會傷害爆表。

  從面板上面看滿級屬性其實並不太出色,當個尾速輸出補傷害還是可以的。實戰應用:適合各大pve副本,比如麒麟、禦靈、逢魔boss等,利用高額的單體效果打出成噸傷害。

  弈的技能:

  【征子】:弈向目標投擲出當前持有的棋子,造成攻擊100%的傷害

  就是普通攻擊,沒有什麼特殊的效果

  【氣合】:弈交替投出黑白棋子,造成傷害時有100%(+效果命中)的概率施加對應顏色棋子狀態:每顆黑子使目標受到傷害增加5%,每顆白子使目標造成傷害降低5%,最多疊加4層。已經疊滿的單位被施加新棋子時優先覆蓋與之顏色不同的棋子。若目標回合中沒有消耗鬼火,回合結束時移除自身的隨機一層棋子狀態。當目標獲得4層同色棋子狀態時,弈立刻對其造成攻擊600%的傷害,並移除全部棋子狀態

  弈的核心技能,每次造成傷害會給敵方增加一枚棋子(增加棋子可被抵抗),棋子最多4個,分為黑白兩種,隻要弈造成傷害就能增加棋子,猙的反擊也能增加棋子。

  【神之一手】:天地為局,萬物為子。弈快速投出9顆棋子,首顆棋子攻擊選定敵方單位,其餘棋子攻擊隨機敵方單位,每顆棋子造成攻擊42%的傷害。

  這技能就是打魂10的最強配置啊

  禦魂推薦

  搭配方案一:針女四件套+暴擊*2

  禦魂位置:

  2號位:速度/攻擊加成

  4號位:攻擊加成

  6號位:暴擊

  搭配點評:

  多段傷害用針女打boss非常爽,加上本身的黑白棋可以讓隊伍的輸出更高。

  搭配方案二:猙四件套+暴擊*2

  禦魂位置:

  2號位:攻擊加成

  4號位:攻擊加成/生命加成

  6號位:暴擊

  搭配點評:

  利用被動和猙的反擊效果給對面快速疊加黑白棋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