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地震鯰boss怎麼打 地震鯰陣容詳解

  陰陽師地震鯰是逢魔之時的全新boss,和朧車荒骷髏一樣,現已加入豪華套餐中。那麼地震鯰怎麼打呢?地震鯰的技能是什麼、有什麼規則獎勵?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體驗服12月27日更新,逢魔之時開啟時,發現地震鯰後會有3-6分鐘的集結時間,各位大人可以在集結場景備戰,開戰之後無法繼續集結加入戰鬥。

  特別說明:更新後首周(12月27日更新維護後-1月2日)的逢魔時集結BOSS將固定為地震鯰,在後續,地震鯰BOSS將與土蜘蛛、朧車、荒骷髏交替出現。

  分為三個階段:

  一、召喚4個海坊主,每個攜帶一種祝福buff,擊殺的第一個會把buff轉移到自己身上(哪個buff最好待補充。)

  (最高輸出的式神被祝福之後最好切換普攻,另外一個式神進行輸出)

  二、召喚猴子夥伴,玩傢對猴子的單次造成最大傷害4000,擊退之後獲得增益效果。集體擊殺時間越短,對猴子造成的傷害越高,獲得的增益效果越強。

  三、損失80%血量後,借助鳥居沖向天空(類似維修工),若80%以上參戰的玩傢擊破鳥居,地震鯰來一波少量傷害的aoe,如果沒有完成,他會來次大量傷害的aoe,並附帶減益效果。

  地震鯰每個一段時間凝視在場式神2回合,該階段輸出最高的式神會受到他的光球攻擊並在三回合之類獲得地震鯰的祝福,三回合後該式神防禦降低80%,持續9個回合,持續時間內若在被光球攻擊,將直接死亡。

  對應沒有合理利用祝福效果而死去的式神造成額外傷害。

  高分陣容:

  第一名:醜時之女+惠比壽+大天狗+姑獲鳥+酒吞童子

  第二名:醜時之女+花鳥卷+大天狗+妖刀姬+酒吞童子

  本次最近mvp就是醜女,地震鯰擁有厚實的防禦外殼,提供大量減傷效果;利用醜女進行高額輸出。

  陣容選擇和朧車一樣就行,小編全場自動掛機~感覺難度和之前差不多

  以上就是地震鯰的基本信息啦,基本來說,這個boss還是很強的。至於要怎麼打的話,後續小編會在給出詳細的陣容打法,不出意外的話,下周就會更新上線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