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伴侶系統 上古玩法演繹浪漫與激情

  由騰訊代理的《龍之谷手遊》全新版本登陸安卓端,8月24日正式上線iOS平臺。全新的伴侶系統帶你揭開基谷人生新篇章,為彼此鐫刻一段更美好的專屬記憶。在新版本中,冒險傢們即可與心上人共赴浪漫之約,攜手步入愛的殿堂。此外,還有上古模式等多重全新內容一並來襲,更具挑戰性的冒險,更豐厚的獎勵,邀你一同開啟更加精彩的冒險之旅!

  新版上線在即 更新享精彩

  恰逢金秋之季,《龍之谷手遊》又奉上全新版本,用驚喜回應冒險傢們的內心期待。日前,手遊客戶端已進行換包更新,讓基谷的玩傢們共享新精彩。備受關註的伴侶系統、上古玩法,增進實力的龍器功能神級優化,再加上英雄戰場添加的新英雄、上古力量等多樣更新,將一同帶你在浪漫氛圍中品嘗到更多的冒險激情,俘獲更多的福利和歡樂。

  攜手共浪漫 宴客獲祝福

  在冒險與激情並存的阿爾特裡亞大陸,得一伴侶相守,無疑是人生一大幸事。因此,女神特於2017年七夕到來之前,為冒險傢們的感情正名。所有達到32級以上的玩傢,均可攜手異性心上人,一起組隊前往主城的丘比特處申請結婚。若伴侶間的幸福值達到100,還能花費不同的道具開啟或普通或豪華的婚禮儀式。在婚禮中,新人不僅可以得到神秘嘉賓教皇的致辭,還能許下結婚誓言、交換婚戒,接受賓客們的聊天彈幕祝福,感受花撒滿屏的浪漫,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中成為彼此的唯一。

  在玩傢申請結婚、登記成功後,玩傢們還可以直接在丘比特處申請舉辦婚宴。伴隨著婚禮的甜蜜節奏,豐盛的筵席將在傢園中一並進行。而在此之前,玩傢還可利用10分鐘的準備期,廣邀好友前來參加,在這場浪漫的盛事中分享美食、同品浪漫,接受來自好友們的祝福與賀禮。

  激情上古玩法 福利等你拿

  除卻浪漫的伴侶系統外,《龍之谷手遊》新版本還開放瞭全新的上古玩法。更為強勁的敵人,上古地獄犬與瘋鴨侵襲阿爾特裡亞大陸,保衛和平的步伐刻不容緩!在8月26日,玩傢們即可進入“上古地獄犬來襲”活動界面,與小夥伴們經歷“溫順的上古地獄犬”、“兇殘的上古地獄犬”、“狂暴的上古地獄犬”三大難度的挑戰,掠奪豐厚的獎勵。此外,無論是參與助戰,還是登上排行榜,也會有額外的獎勵和稀有稱號放送喲!

  在9月7日,更加凸顯個人操作水平的“瘋鴨圍城”將隆重開放。玩傢們在此模式中消滅不同的鴨子就可以斬獲積分,從而獲得超多的瘋鴨鴨腿,用來兌換各種稀有道具。另外,8月24日上古任務便會開啟,玩傢們完成任務守護大陸即可獲得對應獎勵。而完成上古任務、擊退上古地獄犬等後玩傢們還可以獲得上古點數,用來激活“上古魂盒”獎勵,開啟珍貴的專屬坐騎。

  《龍之谷手遊》伴侶系統攜上古玩法登陸,趕快來為愛正名、牽手彼此,共度一個浪漫又激情的金色秋季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