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骨女覺醒深度評測 骨女禦魂搭配

陰陽師骨女是一隻平民玩傢值得擁有的sr式神,下面帶來全面覺醒滿級數據,看看陰陽師手遊骨女的技能效果、禦魂搭配推薦、鬥技陣容推薦都有哪些吧。

一、獲取方式:

1、組隊【妖氣封印】裡面獲取,(刷如果運氣好一般獲得1-6個碎片)

為何要練這個卡,是因為這是不花錢用戶最快獲得紫卡滿技能的單體攻擊卡。如果你有其他厲害的卡,可以不練這個卡,比如有鳥,白狼,妖狐等;ssr就更加不用說瞭,但是要是高技能的單體卡。

2、召喚符文

從面板介紹上面看,他是一個暴擊與攻擊並存的卡牌,雖然生命不高,但是由於天賦技能自帶復活,我們通過後天的禦魂可以提高他的生命數值,來達到生存的效果。

滿技能骨刃平砍在1100到1500左右,我的攻擊數值不高,禦魂還沒有強化起來。暴擊在2000到2500,平時鬼火不夠的情況下面還是不錯的。

這是一個不錯的技能,平時pvp也好,pve也好,都可以使你有額外的6個buff以上30%的攻擊提升

死亡回復20%的生命,我帶禦魂【涅槃之火】1500-2000血,恢復15%的血量,這樣你復活就有1200+900=2000+的血量。我的初始血量是6000

這個大招如果不暴擊 基本每一刀在1000-1500 如果暴擊 每一刀在2000-3000 那麼至多傷害在6000-9000

主要是可以無視敵方防禦帶來的收益。再加上怨生的30%的傷害,所以傷害還是挺可觀的。

覺醒效果:每層怨氣標記增加5%的攻擊,技能冷卻3回合。

二、禦魂搭配

我使用的是涅槃之火+破勢

涅槃之火用來我復活與加生命的 2套的涅槃加15%的生命 4套 恢復15%的生命 還是不錯的

破勢主要用來提高暴擊。

我帶的都是4星的禦魂,強化還沒有練起來,都被我喂養主角卡瞭如果強化上去,成長是不錯的。

強化主要隨機屬性是 暴擊 攻擊 與 生命

三、副本

我平時刷第八章困難本,帶一個狗糧卡。而過難度比較高的副本把狗糧換成螢草,這樣椒圖配合螢草,擊殺boss幾率就很高瞭。我螢草自帶招財貓保證鬼火的需求量

狗糧卡作為非RMB玩傢還是很需求的,我個人覺得刷困難副本,對於用戶的收益是最高的,可以獲得4級禦魂,可以獲得高額的經驗,可以獲得體力與其他各種券。

而沒有用的禦魂可以喂養主角來提升屬性與技能。

四、鬥技陣容

我的隊伍是:螢草+椒圖+雪女+黑無常+骨女

螢草帶招財貓+生命的禦魂保證鬼火數量

椒圖帶火靈+生命的禦魂保證上手有3個鬼火

雪女帶雪幽魂+效果命中的禦魂保證冰凍對方的數量

黑無常帶破勢+攻擊類禦魂保證群體傷害

骨女帶涅槃之火+暴擊類禦魂保證復活

上面這個隊伍,任何平明用戶都可以刷獲得。

椒圖的涓流技能+1就行瞭

遇到土豪隊伍,優先擊殺橙卡

遇到一般隊伍優先擊殺 鳥這類的卡牌

遇到椒圖隊伍請優先火力壓制、冰凍椒圖,擊殺掉

一般出手都是 椒圖涓流,主角擊殺,雪女aoe冰凍,然後骨女平砍,黑鬼aoe擊殺,如果遇到單體很強,骨女發動技能擊殺之。

這個遊戲 不是 土豪就是nb的,有效的pk技術,與卡牌搭配,可是使得非RMB玩傢小幾率獲得勝利的。

相關熱點:

陰陽師手遊平民超實用SR式神培養推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