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總有那麼幾個非主流奇葩禦魂式神

  陰陽師眾所周知是一個拼肝的遊戲,肝度越高,臉越好就會越來越厲害,當然啦,即使是再差勁的式神,配上一套合適的禦魂合適的陣容,依然可以傲視群雄!那麼問題來瞭,陰陽師禦魂種類高達30多種,不同禦魂搭配有不一樣的效果,那麼你見過的最奇葩的禦魂帶法是什麼?

  鯉魚精一技能的第二層驅散敵人身上一個增益效果,有人就對此大做文章,帶錚把其當做驅散類式神打,能驅散能保護能控制,尤其在針對酒吞上,遇到瞭簡直就是大boss。

  雉魂小小黑(返魂香小小黑)雉魂小小黑就不多說瞭,這個禦魂是相當可行的,帶雉魂為瞭拼命壓血線觸發被動效果!這次來說說返魂香小小黑,上次玩耍哥碰到過一個,社會套路深呀!返魂香自帶抵抗和小小黑不謀而合,小小黑特殊體質,必然受到傷害足!眩暈對手後瘋狂輸出,美滋滋!

 

  鏡姬彼岸花,犬神沒削之前,很多大佬會用犬神來克制花,所以有人用純肉來反克制犬神,萬年竹陸生這種反擊類式神,臉好效果很不錯特別是再加個小僧,你來打我你試試!!

  破事山兔——萌萌噠的兔子不隻隻有拉條和賣萌,山兔滿級攻擊2894,數值不能算拔尖但是已經很不錯瞭,破事兔子的套環(257%)可謂秒天秒地秒空氣

  日女海坊主!海坊主一直以來就很好用,玩傢直呼網易欠海坊主爸爸一個帥氣的皮膚!海坊主三段AOE配上日女30%擊退幾率效果還是很可觀,能奶能控能輸出的式神,你還能找出第二個來?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