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羈絆培養哪個好 稱職女友必看攻略

戀與制作人是一款讓你跟老公男朋友們享受甜蜜戀愛時光的作品,那麼戀與制作人羈絆培養哪個好,大傢一起來看看攻略吧!

白起羈絆推薦許墨羈絆推薦

李澤言羈絆推薦周棋洛羈絆推薦

戀與制作人羈絆怎麼選

選擇推薦

一、如果不是氪金大佬沒有那麼多sr卡,肯定是有的sr都培養。

二、戀與關卡沒有分數排位,隻要能到三星就可以,所以對於卡不多的平民玩傢來說,建議優先培養均衡卡,因為均衡卡適用度廣。

三、r卡還是建議大傢培養單極限卡,因為r卡上限不高,一般用作sr過關缺少時候的替代品。

四、jjc打榜還是推薦極限卡,但是打榜是大佬們的事情我等平民就不參與瞭。

五、如果是氪金大佬不差卡,可以重點培養各個屬性的極限卡,但是請每個屬性雨露均沾,不要隻培養一個屬性的。

總結:不存在沒用的卡,有錢抽卡的建議極限卡優先,零氪微氪建議平衡卡。大傢根據自己的氪金能力和卡組選擇。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試玩遊戲送現金紅包 快來加入我們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