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每日任務活動時間分配一覽

陰陽師手遊每日任務活動時間應該怎麼樣分配呢?本文就羅列瞭陰陽師孔每天各個時間段的活動和任務,記得保存下別錯過每天的這些福利哦。

你每天願意花在遊戲上多少時間?這是每個人都要考慮的問題,作為一名休閑玩傢,並不想讓遊戲影響瞭自己的正常的生活,然而還想在遊戲裡玩得盡興,要怎麼做呢。

(註1:標藍是國慶期間特別活動)

(註2:以上是筆者的經驗時間,不同人、不同時期會有差異,僅作參考)

從表中可以看出,每天比較理想的時間規劃是分配在三個階段。

中午12點左右,差不多是飯後的時間,打兩局鬥技,12點20左右根據個人習慣可以午休或者做點別的事情,1點20左右,妖怪退治推達摩,完事之後差不多就可以順手把寶箱給開瞭,第一階段完成。

晚上7點左右,等會長開瞭狩獵戰,隨手幫忙打幾把。第二階段完成。(這個環節可以酌情省略,如果生活比較忙的話,不過考慮到狩獵戰的收益還是相對可觀,尤其是新手期有很多成就獎勵,建議花幾分鐘做一下。)

晚上8點20左右,妖怪退治推達摩、開寶箱。然後花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把每日任務完成。結束之後大概差不多是9點,可以再打幾局鬥技,對鬥技沒興趣的同學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下其它的副本。這一階段的時間自己控制。

這樣一天下來遊戲時間大約1.5個小時。基本不會對正常生活有太大影響。而且刷副本的時候可以做點別的事情,比如聽音樂或者追劇,筆者有時候會一遍背單詞一邊推。

相關熱點:

陰陽師新手入門手冊 土豪如何吊打平民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