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復活流R式神童男覺醒技能說明

陰陽師手遊童男雖然是一張R式神,但是在復活流的陣容搭配中占有一席之地。而這套陣容對於一波流有相對的克制,下面介紹下童男的覺醒技能等說明。

覺醒後生命屬性是s級的這說明瞭他有很強的坦度,搭配高級強化的生命以及防禦禦魂,很難被擊殺。有人會說大佬的茨木一拳超級強。

那麼在給大傢看看男童的二技能:

羽衣,每次受到傷害可以吸收傷害,初始為生命上限的3%但是升級jn則有高達16%的加成,滿級能吸收多少傷害那麼就不言而喻瞭!所以我想告訴大傢童男特別 特別 特別難以擊殺!

核心技能就是大招:獻祭全體復活!覺醒後增加詞條,為隊伍拉50%的進度條!(山兔 鐮鼬哭暈在廁所)再配合上神樂的虛命,男童可以復活全隊兩次!拉兩波50%的進度條。

一波流一般第一波輸出被對方扛下來就會很難打,現在童男能讓我們扛兩波,對於一波流的克制不可謂不大!

或許會有人說判官,小白可以克制復活流,但是目前jjc這類式神較少。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針對,我想我會高興而不是沮喪,因為這說明jjc會向好的方面發展,百傢爭鳴,百花齊放!而不隻是拼誰有錢誰速度快。

相關熱點:

一圖流:陰陽師新手向R和SR式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