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幽浮2天選者之戰mod怎麼使用 幽浮2mod使用教程

幽浮2天選者之戰導入mod一直是玩傢的一種樂趣,但是mod該如何導入?下面給大傢帶來幽浮2天選者之戰mod的使用方式,隻要按照步驟就很簡單。但導入mod會導致遊戲出現問題,各位玩傢要註意哦!

使用方法:

從Steam創意工坊裡下的Mod位於\steam\SteamApps\workshop\content\268500下

非Steam玩傢(包括沒有從創意工坊下載此Mod的Steam玩傢)

如果加載請將文件夾而非壓縮包拷入XCOM2\XComGame\Mods\下後先運行XCOM2\\Binaries\Win64\Launcher下的ModLauncherWPF.exe把對應的Mod勾上,然後退出ModLauncherWPF.exe從XCOM2\Binaries\Win64\XCom2.exe或者指向此exe的快捷方式進遊戲就能看到Mod效果瞭,直接用ModLauncherWPF.exe啟動遊戲會紅屏和各種問題。

提示,新加減Mod後讀檔有可能造成壞檔卡死,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