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中背景故事最慘的SSR式神

  作為陰陽師的SSR式神,他們本應該是玩傢最為寵愛和關心的對象,然而有這麼幾位SSR式神本身實力不錯,奈何傳記和個人背景故事實在是太過於淒慘瞭,每次看傳記的時候都不由得為他們心疼,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式神吧。

  小鹿男

  小鹿本身的身世就非常慘,孤兒出身,傢園被毀,同伴越來越少,自己還隨時有著生命危險,就是在這樣的不信任中,小鹿依舊選擇瞭信任人類,可能是因為他純良的善心,這樣從童年起就歷經磨難的可憐孩子如今卻仍舊對這個是殘酷的世界充滿著善意。

  妖刀姬

  妖刀的傳記同樣非常淒慘,因為妖刀的原型導致很多人不願意接近她,但是妖刀很想以友善的方式接近他人,但很可惜沒有人理解她,妖刀的傳記更像是內心的獨白,表現瞭自己內心的不被理解和受到他人惡意的無奈,最後的妖刀選擇瞭自己遠離塵世,並與現實的一切進行瞭告別,這其中無疑不透露這一種淒涼之感。

  雪童子

  雪童子和雪女一樣都是雪國的妖怪,隻有冬天下雪之時他們才能得到短暫的生命,每當春天來臨之時再逝去,雪童子所寫的告白信中明確表示瞭自己的哥哥姐姐都為瞭自己所追求的地方哪怕融化成水都在所不惜,而雪童子從過去的不解到現在理解,隨著他也同自己的親人一樣慢慢的化成水,留下的隻是那封被雪水所浸濕的信,我們知道這一刻的雪童子是心滿意足的,但是我們的心也是痛的。

  荒

  荒原本是神明賜予人們的孩子,他的神力給人們帶來瞭極大的利益,不過很可惜在他神力逐漸消失的時候,他受到瞭人們的拋棄,從而被大傢所獻祭,到最後導致瞭全村被滅……這是一個悲傷的不是,不僅僅是荒初次人生悲慘的經歷,同時這個故事也無疑是一出因為不信任而引發的悲劇。

  一目連

  揭秘瞭一目連從神墮落為妖怪的過程,可以說一目連是全陰陽師最慘的人物也不為,原本是高高在上的神,為瞭村民可以說付出瞭極大的代價,為瞭保護村子明明不是自己所掌控的范圍而強行以自己的一隻眼睛為代價保護瞭村子,但即便是這樣他終究還是被人們所遺忘但一目連依舊選擇瞭守護和等待,知道沒有任何的信徒,即便他墮落為瞭妖怪,他依舊為瞭人們的幸福而努力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之鞥你說一目連是典型的聖母,這個世界充滿瞭惡意他卻永遠用善意和微笑去對待這些傷人的惡意,每次看到傳記的時候不禁為一目連感到心疼。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