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對新手極其不友好的SSR式神

  本來在陰陽師中抽到SSR是讓人高興的事情,尤其是對於那些初入陰陽師坑的新手來說,能抽到一隻SSR式神肯定會高興一整天,然而在眾多的SSR式神中,有很多是對於新手來說相當不友好的存在,哪怕抽到瞭也不要去練它們,因為他們的強大是建立在很多前提基礎上的,貿然去練反而會拖累你整體的遊戲進度,那我們就來看看是哪些式神吧。

 

  花鳥卷

  新手養的起花鳥卷?這是我聽過的最大的笑話。不滿技能沒法用,而且禦魂要求奇高,不但要高攻擊還要滿暴才能完美發揮出其實力來,所以老老實實前期用瑩草然後有瞭老頭用老頭就好,畢竟老頭的奶力和好樣程度不是吹出來的。

  荒

  比花鳥稍微要好養一些,不過對新手來說依舊是黑蛋地獄,屬於不吃滿12個黑蛋沒法用的式神,而且沒有輝夜姬和大量火靈禦魂的支援下荒真的是還不如很多SR卡戰鬥力強。

  荒川之主

  咸魚王對於新手來說同樣沒必要練,雖然他單秒人的能力非常的暴力,但很可惜需要強大的式神團隊來支援他才行,對於資源匱乏的新手來說練這個式神真的是費力不討好。

  小鹿男

  抽到瞭用一邊就行瞭,唯一的用處就是鬥技,而且很多時候鬥技都很少用到小鹿,因為想要用好它需要一整套的固定配置。

  雪童子

  同樣很尷尬的式神,抽到以後暫時可以不用練,目前雪童子除瞭鬥技外沒什麼地方用得著他,想要控制不如練個兵傭,星級不用高而且技能也特別容易滿

  閻魔

  你有資源養閻魔?為何不去養個一速的鐮鼬或者山兔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