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缺氧新手攻略 缺氧新手玩法技巧介紹

缺氧在遊戲中逐漸會遇到一下小問題。一些新手玩傢可能會被這些問題所困擾。下面就給大傢分享一下缺氧新手必知小知識,讓新手玩傢在遊戲中少走些彎路。

目前版本是石油,這個檔我就晚上把事情設定好。白天和夜裡都是自己開最慢然後掛機。現在是680天,分享點大佬都知道,萌新會忽略的小技巧。

1、如果後期的缺氧變得卡頓 你就需要建造大量的壓縮倉庫把外面掉落的碎片放在裡面瞭

2、優先級

對於很多萌新來說 經常會出現 招到一定人之後 安排給他們工作 結果不去做的情況

很有可能是你沒有調整好優先級,比如有的箱子的優先級不小心拉成瞭9。這樣你就算給建造的任務安排9。也許小人會挖一塊石頭,然後回去儲存,再去建造這樣亂跑。來回浪費時間。

所以建議大部分的倉庫,選擇優先級為4。這樣基本上工作任務結束之後小人也不會空閑。而是自己去整理去瞭。還有倉庫當中第一條選項是,僅供清理的意思。點上之後,這個箱子隻會收你點清理的碎片,而不會到處去撿東西。有助於計劃性的清理,比如污泥區有大片的病毒藻類,拿回來很可能搞得到處都是病毒,可以用這個方法先去收集那些不在污泥區的藻類用來前期供氧。

3、食物保鮮

食物有新鮮度,為瞭不讓新鮮度下降。主要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是將食物存放在非氧氣環境中,例如二氧化碳中。

第二種是將食物放在低溫環境中,例如放在有電的冰箱裡或者是放在冰蘿卜旁邊。

打開盒子可以看見裡面的鮮度每周期變化為0就可以瞭。因為小人會呼吸氧氣排出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又會沉積在基地底部,所以一般把食物儲存在基地底部,是能夠保鮮的。

4、深淵石

這種石頭可以挖,而且效果是這個石頭不向外傳熱。

所以當你需要對一個空間進行降溫和升溫但不想引起周圍溫度的變化的時候,最好用這種礦石。

其中用200深淵石做出來的磚塊的導熱率也幾乎為0,那麼就不要浪費資源去建價值400的保溫磚瞭。而且保溫磚拆的慢,造的也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