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諾文尼亞攻略_《諾文尼亞》新手攻略 遊戲戰鬥講解

諾文尼亞幻想是一款回合制連珠對戰遊戲,通過連珠子

1.png

可以讓對應的角色發動攻擊,如上圖,連瞭地屬性的6顆珠子,那麼對應的地屬性劍士就會攻擊六次,簡而言之,用你嫻熟的連珠技巧,給你的敵人造成成噸的傷害吧!

玩法進階:1. 2.png 註意怪物頭頂上的攻擊回合數,他們攻擊前做好回復或直接將他們打倒,這樣你沖關的壓力也會小很多。

2. 3.png 註意菜單旁的總回合數,有些關卡有BOSS,那麼你的技能就要留著或提早充能完畢,有助於打BOSS一套輸出,如果你不管總關卡數,一味地無腦沖,到打BOSS時就壓力山大瞭。

3. 4.png 註意上圖這個標志 這不是個裝飾 這是你勝負的關鍵!這是一個屬性克制環,如果你不按照克制順序來,那麼你玩遊戲就會困難倍增!

4. 5.png 連珠盤的技能珠 7.png 和血瓶珠 8.png 也要留意!會有什麼效果?血瓶珠大傢都懂,而技能珠就要大傢慢慢探討~ 對!還有轉色珠 9.png ,若你把它作為最後一個珠子,你就擁有一次變化珠子顏色的能力,

6.png(189.2 KB, 下載次數: 0)

6.p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