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諾文尼亞攻略_《諾文尼亞》新手卡牌小攻略

諾文尼亞新手卡牌小攻略

小夥伴們,哈嘍,今天給大傢帶來一篇關於新手的諾文尼亞卡牌攻略。

在我們剛進入諾文尼亞遊戲的時候呢。看完我們氣勢恢宏的開場視頻是不是感覺心情好激動?很期待接下來的冒險呢?

好啦。在我們進入諾文尼亞的時候可以看見我們的指引,可妮莉雅。她會在接下來的冒險裡幫助我們熟悉遊戲的各種功能和操作。在進入遊戲的時候我們會看見免費招募,點擊免費招募。當當當當,隨著動畫完畢我們就看見瞭我們所擁有的第一張二星卡牌二星風屬性弓手艾爾塔妮斯。

在點擊隊伍按鍵,在點擊夥伴就可以看見我們所擁有的所有卡牌,和沒有擁有的卡牌。

在新手階段我們會有四種卡牌分別是二星風屬性弓手艾爾塔妮斯,一星火屬性戰士璃火,一星水屬性法師維妮,和一星地屬性戰士基莉恩。

那麼什麼是二星一星卡牌呢?

我來介紹一下,在諾文尼亞裡所有卡牌都分別分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和五星卡牌,星級不同的卡牌能力也不同。屬性呢就是在諾文尼亞的世界裡分別存在四種屬性。不管是怪物,Boss,還是我們的英雄卡牌都分別是這四種屬性的。地屬性,風屬性,水屬性,火屬性。同時這四種屬性是存在相互克制關系的。地屬性克制水屬性,水屬性克制火屬性,火屬性克制風屬性,鳳屬性又克制地屬性。在諾文尼亞裡掌握好著四種屬性相互克制的關系可以讓你的冒險更加輕松。在每次的戰鬥開始的時候我們的卡牌上都會顯示克制和被克制。我們可以通過這個提示從而選擇我們要加入戰鬥的英雄卡牌。

那麼英雄卡牌怎麼變強呢?

英雄卡牌要變強可以通過裝備,升級技能,升級等級,覺醒英雄,強化英雄來強化英雄的能力。在諾文尼亞的世界裡英雄卡牌不止能力強大,同樣也非常的漂亮。好啦就先介紹到這裡吧。諾文尼亞的更多精彩等待各位小夥伴來探索。

icon_hero_portrait_012.PNG icon_hero_portrait_012_02.p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