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怎麼開箱子 絕地求生購買箱子註意事項

絕地求生今日更新之後將會新增兩個箱子,可以免費獲取,但需要制定的鑰匙,而鑰匙需要購買,玩傢可以在購買箱子前先瞭解一些基本的情況,這裡為大傢做瞭匯總。

​​箱子是什麼?

箱子可在遊戲內消費獲得,能開出不同的供玩傢裝扮的皮膚。這些外觀不同的皮膚不會影響遊戲的平衡。不同類型的箱子包含瞭各種各樣的物品。

我如何獲得箱子?

通過大廳菜單中 Rewards – Get Crates 花費您的BP獲得箱子。箱子初始價格為 700BP,每周最多可購買 6 個。價格會隨著購買數量增加而提高 (700 / 1400 / 2800 / 4200 / 5400 / 7000)

箱子購買數量將在北京時間每周一 8 點重置。

每消費購買一個箱子,您將隨機獲得 Wanderer / Survivor / BIKER / DESPERADO 箱子中的一個,DESPERADO 箱子需要 Early Bird 鑰匙。

如何購買開啟箱子所需的鑰匙?

您可通過大廳菜單中 Rewards – My Crates 購買鑰匙。點擊消費按鈕,您將被自動轉移至 Steam 市場頁面。全球鑰匙統一價格為 $2.5。

Early Bird Key 可用於開啟 Gamescom 箱子以及 DESPERATO 箱子。.

我得到瞭箱子,但我並不想要它,我能做些什麼?

和皮膚不同,箱子無法退換成 BP。但是您可以通過 Steam 社區市場進行交易或出售給其他玩傢。或者,您可以將箱子作為禮物送給剛加入遊戲,沒有太多皮膚的小夥伴們。總之,請通過 Steam 社區市場。

箱子在 Steam 市場交易時,我該註意些什麼?

您可以在 Steam 市場交換/交易大多數的外觀物品。但是很多物品,例如,一些物品例如 Gamescom 皮膚在獲得後再次進行交易/出售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箱子更新至正式服後將開放銷售。除瞭之前限時銷售的 Gamescom 箱子,我們沒有其他限時銷售箱子的計劃。

如何開啟寶箱?

通過大廳菜單中 Rewards – My Crates 選擇您想要的箱子,點擊 Open Crate 按鈕。您無法直接開啟需要鑰匙的寶箱,除非您已經購買瞭鑰匙。

怎樣知道箱子裡都有什麼?

您可以通過點擊箱子右下方的"!"查看箱子可能開出的全部物品。

男性角色可以穿裙子嗎?

絕地求生內角色都可以穿戴任意服飾。我們尊重您的選擇。

我該如何進行退款?

根據現行政策,通過消費 BP 開啟的寶箱將無法退款。您僅能在鑰匙未使用時通過 Steam 退款頁面進行退款。請參考下方鏈接。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team_refunds/

如果我在消費後沒有得到箱子或者開箱後沒有得到物品,怎麼辦?

請訪問以下鏈接並提交您的請求。

https://pubgsupport.zendesk.com/hc/en-us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