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抽卡技巧分享 抽SSR的終極奧義

陰陽師抽卡出ssr的技巧有哪些呢?本篇就來分享有點幹貨的攻略心得。想要當歐洲人其實也有一定的技巧,玄不救非,下面來看看最新的抽卡終極奧義吧。

抽卡種類:

1、破碎的符咒:隻能N和R,基本都是N

2、神秘的符咒/100勾玉:包括R、SR和SSR式神

3、11連抽:商店裡面購買,售價1000勾玉,非R玩傢在前期還是直接單個抽的好

高概率技巧:

1、時間點

高概率在整點的時候,其中在晚上12點整服務器刷新的時候相對高。

2、頻率

大傢都知道藍卷黑卷抽獎下面有個太極對吧?就是那個東西!畫符就畫那個!如果沒抽中sr或者ssr,沒關系,那是你太快瞭,比如你抽到一個式神,他會說一句話,等他說完,過個兩三秒然後在點,別點再抽一次,點前面的那個確定!(一定要記住!點!確!定!)

一天最多抽11張,別多抽,每次抽卡間隔5秒,語音是個非常非常非常神奇的東西,稍微罵一罵也許有奇跡。

3、概率

在節假日期間會略低,平時的話大概100抽一次。PS:在系統增送符咒的時候建議存一段時間再開。

畫符圖解:

相關熱點:

玄學:如何提高陰陽師ssr式神抽到概率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