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吃雞模擬器多少錢 吃雞模擬器售價及配置要求介紹

大逃殺活動很小,但是準確的槍法射擊卻能讓你在行動中脫穎而出,快速的吃雞,本款吃雞模擬器遊戲能夠幫助各位小夥伴練習戰鬥和射擊技能,增加百發百中的幾率,本文帶來瞭售價介紹,感興趣的玩傢可以進入下方頁面購買。

售價介紹

吃雞模擬器在steam平臺的售價為18元人民幣,對於這麼一款吃雞練習的遊戲,既能提升隨機應變的作戰能力,還可以練習槍法射擊,這麼一個價格小編覺得真的很實惠!!!

遊戲介紹

大多數大逃殺遊戲特征的一個共同點:很小的行動,其次是激烈的戰鬥短暫的搶劫很長時間。這可以使它很難獲得足夠的拍攝經驗脫穎而出在交火中。

大逃殺教練讓你練習你的戰鬥技能與范圍廣泛的武器,范圍和附件對AI對手和目標,磨練自己的技能,直到你能快速射擊,控制後坐力,頭部中彈,你的對手在任何距離像親。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7, 8,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內存: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0

存儲空間: 需要 2 GB 可用空間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