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軍械庫 | 「百鳥問天」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好!

歡迎收看《愛醬的軍械庫》,愛醬會在本欄目中定期和艦長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為艦長介紹的是將在的1月12日精準補給中與大傢見面的2.0版本新武器——「百鳥問天」!

武器介紹

4★ 攻擊170 會心25

5★ 攻擊268 會心40

天命組織使用魂鋼制造的「諸神座」拳甲武器,在造型設計上使用瞭魂鋼來源地,神州的神話元素。在神州的傳說中有著「百鳥朝鳳」的故事,而這對拳甲上的鳥羽造型也不僅僅隻是裝飾——當它的力量被完全解放之時,兩臂的羽翼將會完全張開,成為能夠完全開辟前行之路的利刃。

武器技能

*以下為50級數據。

【百舌】

[SP消耗:5][冷卻:16秒]

獲得強化,期間全隊獲得的治療量提高30%,角色自身攻擊速度提高40%,持續8秒。

*使用技能後HP回復明顯

【灰隼】

攻擊的SP回復速度提升25%。

技能評價

2.0版本裡最新加入對抗崩壞前線的戰士——「女武神·迅羽」。身位女武神小隊班長的她初始裝甲是一套偏向輔助的裝甲,其標志性之一就是能靈活的回復全隊生命值。百鳥問天的主動技能【百舌】可以在8秒內大幅度增加自身攻速和全隊治療量回復比例,可以說是符華自身剛柔並濟的具現。

迅羽的【寸勁·雲嵐】和寸心拳法可以回復自身少量HP,而使用SP打出的【寸勁·開天】可以直接回復全隊高達400HP的血量,且【寸勁·開天】在【百舌】狀態的加持下可以獲得大幅的治療量提升和更快的釋放節奏,在深淵戰場,聯機關卡,記憶戰場中隻要抓好瞭恰當的時機,都可以發揮力挽狂瀾的效果。

提升攻擊時SP回復量對於「女武神·迅羽」的幫助會非常的大,因為迅羽SP的利用率極高,在普攻、技能、必殺技之間的切換變招十分頻繁。而「女武神·迅羽」的SP上限成長值並不高,導致迅羽使用幾次必殺技之後SP就會消耗殆盡。被動技【灰隼】可以有效的改善這種不利情況,加快迅羽的SP回復,非常直觀的提升迅羽的爆發頻率。

適用角色

「女武神·迅羽」

「女武神·迅羽」作為一個強力輔助同時又不缺乏輸出能力的角色,裝備「百鳥問天」可以提升全隊的恢復能力,並提升攻速和SP恢復能力,使得迅羽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夠打出更多組合技傷害。

愛醬還將會在近期為艦長帶來「女武神·迅羽」的攻略介紹,還請艦長多多關註愛醬的推送~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