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刺客信條起源DLC無形者更新內容一覽 DLC增加瞭什麼

《刺客信條:起源》新DLC無形者已經正式上線,並進行瞭第一次內容的更新,本次更新內容大小為6.2GB。本次巴士小編就給大傢帶來《刺客信條:起源》DLC更新內容一覽,感興趣的玩傢不妨趕快來參考一下吧。

《The Hidden Ones》將帶來兄弟會的後續故事,同時也包含在《Assassin's Creed Origins》的 Season Pass 當中。在兄弟會建立之後過瞭數年,巴耶克被招喚前往西奈半島調查反抗組織與羅馬占領勢力之間的沖突。在尋找為當地帶來和平方法的同時,巴耶克必須塑造未來被稱為“刺客信條”之信念。

第一個擴充內容將為《Assassin's Creed Origins》帶來全新內容,引導你深入瞭解兄弟會成長的故事。探索西奈半島美麗的區域,認識將會帶你以不同角度看待兄弟會的全新人物。

– 為巴耶克提升等級上限以及新裝備

– 探索新區域 – 西奈半島與紅海

– 找尋帶有特殊特性的傳奇武器

– 以獨特的服裝與坐騎自訂你的刺客外觀

更多內容關註電玩巴士單機頻道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