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劍皇PVP技能怎麼加點 劍皇PVP加點技能詳解

龍之谷手遊劍皇PVP技巧有哪些?劍皇PVP實戰要怎麼打?希望通過這篇劍皇PVP技巧分享,可以幫到龍之谷手遊的玩傢!

龍之谷手遊劍皇PVP技巧有哪些 劍皇PVP技巧分享

【劍皇核心技能】

我們這裡說一下劍皇,劍皇因為擁有回避斬、切骨之刺、直線沖擊三個無敵技能,加上可以翻滾沖鋒的快速移動,接近和脫離都較為靈活,各個技能合理利用,配合翻滾可以花式躲避敵人的進攻,秀對手一臉。

【劍皇與各職業對局實戰分析】

我們簡單分析一下各職業的對局,劍皇相對好打的職業有(因為個人操作打法及搭配技能種類的不同,隻作大部分主流玩傢分析):箭神、賢者、劍聖內戰、學者的工程系等。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箭神職業風箏打法,在對手劍皇有預判及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他一旦躲避瞭你的打斷,那麼劍皇就可以快速貼臉。這時候如果你沒有處理好近身的技能應對,被頻頻打斷,那麼一旦沒有瞭強閃,箭神將無法脫離後續的打擊,連浮空都交不出來。

賢者,雖然賢者是有格擋和反擊的職業,技能強度也較大,但是他一旦被躲避瞭反擊,一樣屬於被打一套的職業。而且,賢者的技能多數是浮空,而劍皇浮空類的解控有兩個,加上自身無敵技能多,非常不好抓,抓到瞭也容易逃走,所以相對劍皇優勢。

學者的工程系分支,由於大部分技能都是召喚類,移動速度快的劍皇很難被限制住,而學者自身戰鬥能力比較弱,硬剛是完全剛不過劍皇的,召喚物在劍皇面前也很脆弱,往往幾個技能就清理的一幹二凈。內戰我們就更不用說,雖然翻車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一旦我們抓到對手,基本上他這一局就結束瞭,熟練劍皇連招的玩傢,隻要穩定發揮,基本可以一套連到死,內戰的優劣非常明顯。

龍之谷手遊劍皇PVP技巧有哪些 劍皇PVP技巧分享

【劍皇不好打的職業實戰分析】

另外我們說說劍皇相對不好打的職業:遊俠,煉金,戰神、魔導等,這些職業我們基本可以歸為一類,就是他們都有強大的控制能力。遊俠靈活,不好抓,抓到劍皇可以完美打出一套的平推控制(硬直),打完就跑,劍皇會比較難受。隻有開局幾秒對手沒有CD技能的時候可以抓機會打一波優勢(參考箭神)。

戰神屬於也有能力一套打死劍皇的存在,這具體還要看戰神職業佩戴的技能瞭。一般情況下,戰神職業屬於比較克制劍皇的存在,劍皇需要躲戰神的各種技能,即便抓到瞭,還要躲他的反擊鬥氣護體,非常難操作。一旦被摸到,就是大半管血,如果技能壓制,那麼就直接帶走也說不準。

煉金系的職業強在他CD短,抓人技多是快速起手和平推流,加上很多多段的打擊,連續的翻滾,冰拳無敵,使得劍皇很難抓到。但是一旦被對面抓到,一個愛情病毒(沉默效果)打中,那麼可以雙手放開,坐等對面打滿一套連招瞭。

魔導職業也是屬於克制劍皇類的,我們可以參考戰神,時間枷鎖定住之後,一套技能下來就是大半管血,翻盤的希望比較小。

龍之谷手遊劍皇PVP技巧有哪些 劍皇PVP技巧分享

總的來說,劍皇面對各個職業都不會太害怕,上述的情況多半出現在中低端局。而到瞭高端局,很多東西都可以通過玩傢自身的操作和意識彌補,有時候如果你有獨特的打法,那麼那些所謂的克制劍皇的職業,都變得很好打。因為劍皇充滿瞭靈活多變性,勝負取決於玩傢自己,當你充分瞭解瞭別人的職業,對自己的職業信心十足,那麼你就將所向披靡。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劍皇PVP技巧分享,希望可以幫到龍之谷手遊的玩傢。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