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暗之使徒轉職選擇哪個好 暗之使徒二轉職推薦

龍之谷手遊暗之使徒二轉可選擇影和烈兩個職業,龍之谷手遊影和烈哪個好?暗之使徒二轉職業怎麼選?九遊小編艾米分享下龍之谷手遊影和烈暗之使徒二轉職業對比。

龍之谷手遊影和烈哪個好 暗之使徒二轉職業影和烈對比

龍之谷手遊影和烈哪個好?暗之使徒二轉職業怎麼選?

暗之使徒二轉影和烈對比:

影適合絕對多數玩傢,因為判定范圍廣,傷害也高。烈適合偏高端的玩傢,因為需要掌握釋放距離。畢竟影是中遠距離判定,而烈是絕對近戰。

影:

致命狂鐮EX:把握好角度打出3hit的技能0-0而且瞬發CD短。

九齒釘耙EX:沒有EX就很強,有瞭EX更是強。主要是打大型BOSS巢穴之類的可以全中。來回兩次。清小怪傷害也很可觀瞭。

天降雨點:可以存三個CD的技能 瞬發 站樁時間極短不過現在好像隻要是一瞬間三連發後面的兩下傷害打不出來的即時感,所以隻能用的時候中間最好接個技能或者平A。

懲罰Ex:帶瞭EX就是-20%的雙防爆發前一定要用一個

暗鴉陷阱!瞬發,雖然面板比靈巧獵手低 但是DPS來看還是略高於靈巧的 因為靈巧的站樁…實在是難以直視不過帶個板子會好很多!

烈:

火焰破壞者EX:這個技能單從面板上看。面板低於致命狂鐮..但是CD異常的短用好瞭也很不錯的一個技能。

刀鋒疾馳EX:DPS是沒有九齒釘耙厲害。而且要是沖刺過程中沒有判定到打怪就是相當於一個跑路技能瞭..不過這個技能沖刺階段中可以用大部分技能。是一個無視站樁技能的好技能!不過神操能保證中的話點高單休也是不可惜的。

風雷震落EX:這個技能我覺得應該是部分刺客選擇烈的原因瞭..因為很霸氣 而且傷害不俗EX以後不僅傷害提升落地的判定范圍也大瞭很多PK還是刷圖都是一個主力輸出 也有影為瞭這個技能專門雙休的!

阿索尼斯特:這是45技。不得不承認是一個類似於鸚鵡擋格技能隨著等級上限越來越逆天的技能0.0按現在70的上限算..那就是自帶30%火攻的男人!

靈巧獵手:這個技能面包高過影的50不過嘛。帶上+50%速度的板子會好很多 如果再來個致殘懲罰者狀態中30%的加速那就不會被當做太站樁的技能。帶個爆發那就完全沒壓力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