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劍皇厲害嗎 劍皇屬性技能圖鑒詳解

龍之谷手遊劍皇劍皇技能有哪些?這些技能要如何使用?希望通過這篇劍皇技能介紹,可以幫到龍之谷手遊的玩傢!

【45級】

45級2個新技能:

1,回避斬——回避斬,遊俠職業二轉影舞者也有個回避斬,雖然名字相同,但是實際上卻是截然不同的一個全新技能。劍皇的回避斬,我們可以稱之為——神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首先回避斬是一個無敵技能——無敵技能那麼多,為什麼它就是神技瞭呢?因為它還是一個被動輔助技能~很多人不能理解?

沒有關系,我來為你細說。回避斬的觸發條件很簡單,當你釋放任何一個主動性技能,類似三連斬、切骨之刺、直線沖擊、揮砍姿態等,甚至給自己加buff都是主動性技能,這些擁有抬手動作的技能,都可以觸發回避斬,具體操作很簡單,在你釋放某一個技能的時候,按一下你的攻擊鍵,就可以取消你釋放當中的那個技能,然後用出回避斬。回避斬起手是無敵的,也就是說,第一,它不需要占據你的一個技能格,第二,當你釋放一個技能時,對手(boss)的技能快要打到你瞭,你可以直接使用任何一個技能 回避斬進行躲避,即便你沒有翻滾。隨時隨地,任意取消,任意釋放,操作靈活,能把回避斬用活用精的人,絕對是頂尖的劍皇高手。但是因為它的釋放條件是建立在其他技能上的,那麼弊端就是,當你沒有任何技能的時候,它就無法釋放瞭。所以這就需要你來合理安排技能的釋放時機瞭~總的來說,他就是神技。

龍之谷手遊劍皇技能有哪些 劍皇技能介紹

2,懲罰攻擊——它屬於“飲血技”。這個詞比較冷門,也許很多同學不明白它的意思,我們換一種說法就是:斬殺。懲罰攻擊雖然不是每一個劍皇都用來打PVP,但是PVE我可以保證,每個人都愛它~當敵方目標血量低於60%的時候,每少於60%的百分比血量以1%為單位,造成額外傷害。

好像很復雜的樣子,但是其實很簡單——血量越低,傷害越高。尤其是當對手殘血的時候,一個懲罰攻擊,往往可以直接帶走。它分為兩段傷害,第一段可以將敵人擊倒,第二段可以擊飛,每一段的傷害都可以觸發斬殺效果,真可謂傷害爆炸~而當做普通技能使用時也可以當做霸體抗對手的破招,或者破掉對手較弱的霸體,確實非常好用。副本中就更不用說瞭,boss血量很低的時候,往往一個懲罰就可以打出幾千萬的傷害,堪稱恐怖輸出,副本必帶。PVP的話,看個人技能搭配瞭,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龍之谷手遊劍皇技能有哪些 劍皇技能介紹

【50級】

50級第一個EX技能:三連斬EX——三連斬是劍聖必帶的一個標志性技能,他的傷害呈三段式,前面兩段攻擊造成硬直效果,最後一下擊飛,往往作為PVP先手技能或者連招使用。三連斬的傷害表現不錯,無論副本還是PK,三下打滿掉血明顯,不過很多時候,對手沒有強閃或者硬直反擊,三連斬往往都是拿來打前2段加翻滾沖鋒連斬的連招使用。隻有在抓人的時候可能選擇三段打完。三連斬的破霸體能力較高,但是EX隻加強瞭傷害,卻削減瞭破霸體能力多多少少有點美中不足,畢竟傷害有時候不如破招來的實在,打出來的傷害數值高一些,和被別人打斷技能來比,大部分玩傢選擇肯定是選擇自身技能強度高一些,但是無論怎麼說,還是能用的,看個人喜好瞭,如果想使用後續的EX技能的話,作為前綴技能,三連EX還是必須學習的。該EX推薦力一般吧,喜歡的可以帶。

龍之谷手遊劍皇技能有哪些 劍皇技能介紹

【55級】

55級第二個EX技能:切骨之刺EX——切骨之刺是一個劍聖玩傢必帶的技能瞭,無論是PVE還是PVP,切骨之刺都是一個神技,它起手無敵,可以躲避各種技能,後續傷害也很高,同時擁有不錯的破霸體表現。可以想象,劍聖玩傢在solo大boss的時候,一邊可以躲避boss 的技能還能同時輸出,不停的打出極限傷害,各種秀操作雲雲~~非常華麗。

而PVP當中,對手抓住你沒有翻滾的空檔,信心滿滿的用技能去抓你破綻,這時候一個切骨之刺無敵躲掉對手的技能,後續攻擊直接反打,逼迫對手交出解控,一手防守反擊打的對手措手不及,操作秀翻全場。

EX強化後,切骨的距離大大提升,傷害更是提高瞭不少,原先可能追不到的敵人,有瞭EX甚至可以穿過他的身體(更考驗玩傢對距離的把握,不過小心穿過頭而讓對手跑走哦),然後跟普通的切骨之刺相比,它擁有可操控性,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它可以臨時改變突進方向。當你面向對手使用切骨EX,對手已經準備高破霸體技能去打斷你,這時候你趕緊掉頭,刺向另一邊,就可以化解對手的攻勢(用來跑路逃生躲避關鍵技能也不錯)。所以它就更加靈活,至於能否用好它,就看玩傢自己的理解瞭。

龍之谷手遊劍皇技能有哪些 劍皇技能介紹

【60級】

60級第三個EX技能:揮砍姿態EX——揮砍姿態是一個傷害非常高的技能,它以多段的連續揮砍動作完成,總體傷害堪比一個低級大招,如果在連招中使用,可以造成大量傷害,還能持續不斷的控制對手使其保持硬直狀態,如果對手沒有反擊類技能或者強閃等解控,那麼對於他們是非常難受的打擊。

PVE中更加不用說,高傷害技能是所有玩傢都喜歡的打本專用,但是由於他的動作持續時間較久,必須在boss技能的間隙合理使用,不然,傷害打不完就造成輸出不夠,要麼就是吃到boss的技能,對自己不利。

EX強化後,我們發現揮砍姿態的特效變得非常華麗,PVP中,我們發現他的最後一擊不再是表現為硬直控制,而是擊飛。這可能是一個小改動,但是因為PVP裝備技能和諧,我們發現傷害並沒有增加多少,但是它的方向控制需要自身通過方向鍵操作,所以不能自動瞄準(一般情況下使用技能會自動瞄準),需要玩傢自己註意。揮砍姿態的霸體能力和破霸體能力都不強,所以一般是作為連招使用,是否選擇它來進行PVP就看玩傢自己喜好瞭。

龍之谷手遊劍皇技能有哪些 劍皇技能介紹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劍皇技能介紹,希望可以幫到龍之谷手遊的玩傢。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