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新手高分通關攻略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副本挑戰,巨木叢林的第二關卡相對於第一關還是有一定的難度,那怎麼才能輕松的過關呢?下面九遊小編就來詳細的介紹下巨木叢林的第二關卡打法,希望大傢喜歡。

【強敵來襲!與主教蓋內烏斯的決戰】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詳解

在第二關卡中巨木叢林的敵人可謂是傾巢出動,小夥伴們在第二關卡中迎戰的Boss為主教蓋內烏斯,自身攜帶瞭超強移速光環,在光環內的所有敵方單位移動速度都會大幅度提高,此外主教蓋內烏斯身旁還有許多護衛-暗殺者來保護蓋內烏斯的安全。綜上所述,對我們的考驗還是非常大的。

【主教蓋內烏斯1號技能:奪命激光】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詳解

主教蓋內烏斯的每個技能招式對我們造成的傷害都是極其恐怖的,硬拼的話隻有死亡這一下場,所以我們在躲避技巧方面更要註意。上圖所示的就是蓋內烏斯的“奪命激光”技能,能夠釋放出一條距離非常遠的聚能激光攻擊我們,在Boss直線攻擊范圍之內的谷民將會持續性的受到奪命激光的攻擊,對我們造成的傷害極大。

我們此時的躲避套路和其他龍之谷Boss關卡相同,及時的向兩側移動或者運用閃現技能進入短暫的無敵狀態,這些都是躲避技能的絕佳方法,比硬抗Boss的技能強瞭不止一倍。

【主教蓋內烏斯2號技能:死亡儀式】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詳解

大主教蓋內烏斯在遊戲區域中的4個魔法陣上施放對我們造成持續傷害的“死亡儀式”技能,攻擊范圍也是非常大的。此時提醒一下各位谷民千萬不要自尋死路來到地圖的邊緣,因為一旦被暗殺者圍上,在配合蓋內烏斯的“死亡儀式”技能招式,即使我們有翅膀也是插翅難飛,盡量在寬廣的遊戲區域和Boss繞圈子,采用迂回的戰鬥方式。

【主教蓋內烏斯3號技能:主教的憤怒】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詳解

小夥伴們通過上圖就可以發現,主教蓋內烏斯的“主教的憤怒”技能范圍超大,躲避思路依舊是不能在死角處,否則即使使用閃避技能也根本無法逃出Boss的技能范圍圈。正因如此我們一定要與Boss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尤其是遠程輸出職業,在近處攻擊的情況下對我們十分不利。

【主教蓋內烏斯4號技能:腐蝕之球】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詳解

蓋內烏斯以自己為中心向四周施放超高傷害的腐蝕之球,不過這個技能與前幾個技能相比躲避難度小瞭不少,我們通過腐蝕之球的移動軌跡就可以通過靈活的走位成功躲避,不過也要註意四周的敵軍小怪所在位置,一旦被小怪卡住走位的話可就非常頭疼瞭。

【超級棘手的無限復活 優先解決守護者才是王道】

龍之谷手遊綠龍巨木叢林第二關卡詳解

然而小夥伴們浪費瞭許多寶貴的時間將大主教蓋內烏斯擊敗之後,蓋內烏斯將會通過召喚儀式再次復活,我們必須優先將其附近的全部守護者解決掉才可以攻擊boss,否則我們的一切努力都會白費,先把暗殺者解決掉才是通過第二關卡的正確姿勢哦!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