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新手輕松過獅蠍副本技巧

可以說是這個遊戲中第二難度的一個副本,相較於上一個副本來說,這個副本還是有一定難度存在的。因為他對戰力和自身的技巧都有著比較嚴格的要求,若你戰鬥力過低,技術再強也是很難過去的,反之,戰鬥力再高,沒有技術也同樣很難過關。要想輕松過關,你必須同時兼備兩種條件,可以說是缺一不可。在本期的攻略中,將著重分析副本關卡,讓大傢可以更直觀的瞭解。

[關卡介紹]

解析獅蠍副本 龍之谷手遊萌新如何輕松過關

在獅蠍這個副本中,一共分為四個難度關卡,分別是簡單,普通,困難,地獄,難易程度也會有所不同。雖然是相同的關卡,但是在玩的時候,千萬不要采用一種打法方式,難易程度不同,對於戰力的要求也會有所不同。在戰力不達標的情況下,對於技術就會要求得更高,這就要求玩傢要有很高的靈活應變能力,能在各種情況下做出不同的調整。獅蠍副本的關卡共分為四個,每一個關卡都有一定的難度存在,所以大傢在玩的時候一定要事先對關卡做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這樣在玩的時候才能更加的得心應手。

[第一關]

解析獅蠍副本 龍之谷手遊萌新如何輕松過關

首先說到的第一個關卡,此關的boss是一個牛頭怪,靈活能力相對較低,大傢在玩的時候盡量采用快節奏的壓制方法,利用自身的速度來進行持續輸出。但是有一點千萬要記住,boss有一個范圍性的傷害技能,在釋放的時候在你的身體周圍會出現紅圈,但是施法的過程比較緩慢,千萬不要急著按跳躍鍵,最好等到boss武器下落時再進行跳躍,這樣肯定能夠完美躲掉。

[第二關]

解析獅蠍副本 龍之谷手遊萌新如何輕松過關

相對於前面一個關卡來說,這一關的難度可能會略高一些,因為boss比較靈活,他的技能傷害也比較高,在躲避方面可能會有所欠缺。為瞭讓自己所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在輸出的時候一定要拉開安全距離,用放風箏的方法進行持續輸出。但是距離不要拉得太遠,因為boss有一個全屏傷害技能,當技能施放之後,地圖中會出現一塊亮點,你隻有躲到此處才能避免受到攻擊,如果長時間暴露在外,即使你血量再多也很難扛下來。

[第三關]

解析獅蠍副本 龍之谷手遊萌新如何輕松過關

這個副本的第三個關卡,可以說是最特殊的一個,在這個關卡中,你不僅要學會躲避boss的傷害,同時還要懂得控制boss的血量!如果處理不當,很有可能會直接滅隊!而且當場上有小石頭出現的時候,一定要優先將其擊殺,否則boss將一直存在於免疫狀態。時間越久,對你的威脅就越大。

[第四關]

解析獅蠍副本 龍之谷手遊萌新如何輕松過關

最後要說到的就是這個副本最難的一個關卡,在這個關卡中,boss具有較強的秒殺能力和制動能力,在輸出的同時,一定要記得躲避boss的 技能,時刻保證自身的血量!在戰力不足的情況下,一旦有玩傢死亡,要想過關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總結]

以上就是獅蠍副本關卡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能給玩傢朋友帶來幫助。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