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S級精靈怎麼升星 S級精靈培養攻略

在龍之谷手遊中,想要快速提升戰力,除瞭強化裝備外,上陣高品質的精靈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S級精靈作為精靈中頂級的存在,擁有著超強的屬性值,更是擁有三個主動技能,對我們的戰力提升有著很大的幫助!那麼S精靈具體有多好,下面麻雀就給各位玩傢詳細介紹一下:

S級精靈介紹

想要獲得S級精靈隻有通過龍幣抽取才有幾率開出,目前S級精靈共有兩個,分別是幸運的藍鳥和雅致的天鵝,二者屬性在側重方面也各有不同。幸運的藍鳥在屬性上更加側重於防禦方向,他擁有所有精靈中最高的物理防禦及魔法防禦加成。而在主動技能上,幸運的藍鳥則側重提升自身的致命一擊能力及致命一擊傷害,同時還能縮短己方技能冷卻時間。雅致的天鵝在屬性上則側重攻擊輸出方面,他擁有所有精靈中最高的物理攻擊和魔法攻擊加成,同時主動技能更是能夠提升百分比的攻擊加成,同時提升攻擊速度,而回血技能則保證瞭自己的安全。在這兩個精靈的選擇上,個人推薦魔法師弓箭手完全側重輸出的職業可以選擇雅致的天鵝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輸出能力;而偏向於自身戰鬥的牧師和戰士也可以選擇幸運的藍鳥,提升防禦能力保證自己近身輸出的安全。

S級精靈的基本屬性便是如此,而獲得精靈後並不代表就此結束,我們還需要對精靈進行進一步的培養,再一次提升自身的戰鬥力。我們可以選擇提升精靈等級,通過喂養精靈食物來獲得等級提升,而精靈的最高等級和人物等級是掛鉤的,譬如我現在是50級,那麼精靈的最高等級也是50,不能比主人高級。

S級精靈培養

在獲取精靈的時候,資質的數值是隨機的,而資質決定瞭精靈給我們帶來的屬性加成,所以資質越高加成就越高啦,而如果對自己的精靈資質不滿意,我們可以通過覺醒來對精靈的屬性進行重置。覺醒會消耗相應的覺醒藥水,品質越高的精靈需要消耗的藥水就越多,S級精靈覺醒一次需要消耗5個覺醒藥水。大傢不必擔心洗出來的精靈會越來越垃圾,因為進行覺醒後會自動保留戰力更高的屬性值而自動忽略較差的屬性值。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不斷覺醒,來提升精靈的資質,以便給我們帶來更高的屬性加成,當把精靈所有資質全部覺醒到滿時,就是我們的精靈初步養成之時瞭。

除瞭升級和覺醒,精靈還可以進行升星。升星不單單隻是為主動技能升級,就連屬性加成都有一個質的飛越。升星的條件也很簡單,精靈等級達到一定要求後隻需要消耗相應的升星藥水即可。同時我們在使用升星藥水進行升星培養時,還可選擇精靈的培養屬性加成,屬性加成有4種,如果全選的話每次培養會隨機從4種屬性中增強1種,但是我更推薦大傢選擇兩種屬性進行培養,雖然每次培養會多消耗50龍幣,但是可以使得培養後的加成更符合我們的需要。每培養一次便能增加培養值,當培養值滿後便可使精靈升星。當然如果你對本次培養屬性不滿意也可以選擇重生重新進行培養,重生是不會消耗升星藥水的。

總結

以上就是對精靈的簡要分析介紹,作為最頂級的S精靈,隻要有足夠的龍幣去抽取,總會獲得。就算沒有獲得S精靈也有精靈升星藥水覺醒藥水等物品,方便我們以後獲得S精靈時對精靈進行培養。同時在精靈的培養上,為瞭追求高戰力下還擁有高屬性,我們可以選擇想要的屬性進行培養;想瞭解更多關於龍之谷手遊攻略資訊,可以持續關註我們一遊說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