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宮廷勛章怎麼得 宮廷勛章獲得方法介紹

龍之谷手遊宮廷勛章有哪些獲得方法呢?相信還有小夥伴不是很清楚吧。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龍之谷手遊宮廷勛章獲得方法介紹哦,一起來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宮廷勛章獲得方法介紹

目前遊戲中,宮廷勛章的獲取方法比較單一,玩傢需要參加世界BOSS和公會BOSS活動,擊殺BOSS後,會在交易所拍賣BOSS掉落所得物品,其中就有宮廷勛章,玩傢需要參與競拍才有可能獲得。當然,如果玩傢龍幣多的話,可以直接一口價購買,目前宮廷勛章的一口價價格是700龍幣,是戰鬥勛章的近2倍哦。不過呢,雖然宮廷勛章價格昂貴,但是提升頭銜增加的戰力是非常多的,從傭兵提升到勇士,戰力直接提升5000,攻擊+250,生命+20000,所以有條件的小夥伴還是比較推薦的。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