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貝思柯德怎麼打 貝思柯德三星打法技巧詳解

貝思柯德作為黑騎士的一員,其難度不言而喻!很多玩傢們都頭疼不已,龍之谷手遊貝思柯德怎麼過?來看下詳細攻略介紹。

龍之谷手遊貝思柯德三星通關攻略

龍之谷手遊貝思柯德三星通關攻略

【黑山魔物城介紹】

黑山魔物城深淵副本是第二章環節中的第三個關卡,它的三星通關條件為:

1、通過關卡

2、5分鐘內通關

3、剩餘血量必須大於70%

推薦戰鬥力為18600,掃蕩戰鬥力為12100,隻要戰鬥力達到推薦左右就可以通關瞭。

3D冒險動作手遊《龍之谷手遊》

呆萌坐騎 絕版精靈免費領取

點擊下載領取獨傢禮包 進入專區查看更多相關攻略

【通關技巧】

1.進入黑山魔物城後,在關卡的起點處就有一堆怪物在等候著你,精英怪食人魔會發起沖擊,並且范圍廣,需要用閃避及時躲避攻擊,然後迅速清理掉身邊的雜兵,最後把食人魔擊殺,可以獲得BUFF道具加成,在短時間內提升人物的各項屬性。

2.繼續前進,在前方會遇到第二波怪物,這裡有較多精英怪以及會釋放光環的佈洛怪,鐵甲人,黑暗妖精隊長。在佈洛怪釋放光環之前,要用最快的速度清理掉身邊的怪物,如果佈洛怪釋放瞭光環,站在光環范圍內將會持續流血這時就隻能硬著頭皮上瞭,把佈洛怪擊殺掉。同樣,擊殺掉這些怪物後會出現BUFF道具,還有恢復生命值的肉塊。

3.接下來在前方的就是本關的難點,BOSS黑騎士瞭。

4.黑騎士貝思柯德是一個攻守兼備的狠角色,並且突擊速度很快,還會召喚分身,技能釋放比較頻繁,需要玩傢靈活應對攻擊。

5.貝思柯德總是會突擊到玩傢身邊,如果發現有攻擊預警,就要趕緊使用閃避躲開攻擊,跟貝思柯德拉開距離後再使用技能攻擊,不能跟他貼臉打,這樣會被纏住。

6.如果貝思柯德召喚瞭分身,就要註意瞭,這時他的各項能力都得到瞭提升,要盡可能的避免跟他發生戰鬥,先躲開攻擊,找空隙時間使用技能打消耗。

7.貝思柯德的分身,黑暗幻影會發動光環,在光環范圍內貝思柯德的能力會被加強,並且玩傢會受到影響,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清除掉黑暗幻影分身,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8.跟貝思柯德戰鬥時切記不能貼身使用技能,因為BOSS的移動速度很快,並且技能釋放頻繁,很容易打斷攻擊,可以在貝思柯德突擊過後或者使用技能過後再用技能打消耗。在地圖中有木桶之類的物品,打破後可以獲得BUFF道具,如果有恢復生命值的道具,可以留到最後關頭再使用。

9.最後隻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擊殺,並且生命值大於70%就可以獲得三星完美通關獎勵瞭。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