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箭神如何連招 箭神技能連招新手技巧推薦

龍之谷手遊箭神怎麼連招?龍之谷手遊箭神技能如何連招?今天小編要給大傢帶來的是龍之谷手遊箭神技能連招攻略。

龍之谷手遊箭神連招技巧 箭神技能連招心得分享

龍之谷手遊箭神連招技巧

1、二連射+聚能射擊+瞄準+追風箭+迅捷箭+包圍+多段攻擊+迅矢連射

2、二連射+瞄準+追風箭+聚能射擊+包圍+迅矢連射

3D冒險動作手遊《龍之谷手遊》

呆萌坐騎 絕版精靈免費領取

點擊下載領取獨傢禮包 進入專區查看更多相關攻略

箭神目前還是PK比較弱勢的職業,主要是沒有什麼抓人的技能,但是打斷技能還是很多的:二連、多段、三角箭、虛晃一槍等等,所以箭神PK就顯得要被動一些瞭,巧妙地走位+打斷後連招顯得十分重要。

龍之谷手遊箭神連招心得

首先要說明的是,箭神在1對1對戰中,是很難占到優勢的,也沒有什麼好的技巧可言。所以今天要說的是,箭神在團隊賽中的定位和連招技巧。在團隊賽中,箭神有瞭隊友的保護,能夠有更好的環境進行輸出,所以在團隊賽中,箭神的定位依然是後排輸出,不能脫離團隊。

在箭神的技能欄目中,要多放些遠程技能,如:追蹤箭、聚能射擊等遠程的都可以。在pk過程中,留好三角箭、虛晃一槍等的逃生技能,保證存活才能更好輸出。最後是大招的釋放時機,要根據情況而定,不要強行開大。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