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劍聖二轉職業加點技能推薦 劍聖二轉職業哪個好

龍之谷手遊劍聖二轉什麼職業好?龍之谷手遊劍聖二轉可以選擇劍皇和月之領主,今天小編就給大傢來說說龍之谷手遊劍聖二轉職業的選擇吧。

龍之谷手遊劍聖二轉怎麼選擇 劍聖2轉職業推薦

龍之谷手遊劍聖刷圖加點

閃避加四點、沖鋒加兩點、爆發點加一點

升龍斬加一點、沖擊波加一點、凌空爆擊加一點

重勾拳加一點、起身斬加一點、浮空調整加一點

無限之刃加一點、三連斬加滿、揮砍姿態加一點、直線沖擊加滿

月光碎片加滿、旋風斬加一點、致命劈砍加一點、半月斬加一點、真空連爆加滿

沖鋒斬加一點、沖鋒連擊加一點、重錘加一點、攻擊欲望加一點、勇敢加一點、日食加一點

龍之谷手遊劍聖PK加點

閃避加四點、沖鋒加兩點、爆發點加一點

升龍斬加一點、沖擊波加一點、凌空爆擊加滿

重勾拳加一點、起身斬加三點、浮空調整加三點

無限之刃加滿、三連斬加滿、切骨之刺加一點、揮砍姿態加滿、直線沖擊加滿

沖鋒斬加一點、沖鋒連擊加一點、重錘加滿、攻擊欲望加一點、勇敢加一點

月光碎片加一點、旋風斬加一點、致命劈砍加一點、半月斬加一點、真空連爆加一點

龍之谷手遊劍皇

潛心習練劍術的劍聖,掌握瞭華麗的劍技,靈活地使用取消技能和高傷害的劈砍技能,可以高速在敵陣中穿梭,打散敵人的陣型。

以近距離物理攻擊技能為主,擁有改變戰鬥節奏的取消技能,可以多種強力組合技能輸出傷害的職業。

龍之谷手遊月之領主

潛心習練劍術的劍聖,熟練地運用揮劍產生的劍氣,集合瞭月光的力量,可以保持距離通過劍氣殺傷敵人。

以近距離物理攻擊和中遠距離劍氣攻擊技能組合,使用范圍劍氣傷害牽制和打擊敵人。

龍之谷手遊劍聖二轉什麼好

劍皇屬於單體型輸出,表現的時候就是boss戰,打小的時候菜刀男表示追怪追的很蛋疼。領主屬於魔法系當然是群傷,這就是領主刷圖強大的原因,不過領主也是戰士智力不是那麼好堆的,而且劍皇嘛,一看就是典型的日式rpg的主角的類型,適合打boss給最後一擊。喜歡當主角的人肯定要經過試煉的嘛。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