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公會威望怎麼提升 快速提升公會威望方法介紹

公會威望越高,那麼在龍之谷手遊排名榜中也就會越靠前,但是這要怎麼提升威望值呢?相信很多玩傢都還不是很清楚吧!那麼在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大傢詳細的介紹一下龍之谷手遊快速提升威望值方法介紹,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提升公會威望和排名方法

1、公會boss

每個星期的246晚上8點公會 boss活動!這個活動給的公會威望為最高 !boss擊殺的越快!在世界公會boss排名 越前獎勵的威望越高!那麼我們排名也越 會靠前!

2、 公會 《天梯賽》

每個星期的135晚上7 點15分-7點30!參加的人會有《龍幣》、 天梯榮耀點和貢獻值獎勵!

小技巧提示:天梯賽分數在1550以下打的 都是電腦人機輕松取勝!在公會排名越前 給的額外貢獻度越高!可以在比賽還沒有 開始前進行掉分!

方法:進去就退出!退 出在人物頭像下面有個小齒輪圖標 點開裡 面有退出!

3、公會紅包

在線的人數越高公會獎勵加 成越高!這個是按在線人數定的獎勵加成 !時間每天晚上7點35開啟活動!公會紅包 也有個人的!個人升級龍玉強化+20 +30。

首通龍本;升級頭街……還有很多!這 些都可以在公會紅包池裡面可以查看到自 己個人的!可以發送紅包!成員一起搶! 拼手氣!

4、公會語音答題

每天晚上7點30準時開啟 !參加答題會有貢獻度!兌換公會商店物 品和提升公會技能增加戰鬥力!排名越前 額外獎勵越高!

5、公會撲克牌

在公會答題結束後開啟!獎 勵貢獻值!可以兌換公會商店物品和提升 技能!排名越前額外獎勵越高!

6:公會種地

前期不管誰種都暫時不要種玫 瑰一律種蘋果和其它食材!制作材料需要 用的!請大傢自覺配合!

7、組隊拿貢獻值問題和提升公會經驗升級 公會等級!

深淵副本和地獄狗副本:需要大傢都組隊 自己公會成員一起去挑戰深淵副本可以拿 貢獻值和升級公會經驗!還有額外的龍幣 獎勵!這很關乎到公會未來的發展需要大 傢自覺一點!對你也好處多更是對公會幫 助越大!公會每升一級可以增加5個成員! 升級瞭每個也有公會獎勵!拼手氣(和QQ 紅包一樣拼手氣)還可以提升公會技能等 級!

8:世界boss

每天中午12點30開始!參加可 以增加會威望!傷害越高的公會獎勵越高 !貢獻值和其它獎勵會越高!

9:礦脈爭奪戰

開啟時間星期一和星期五晚 上8點10組隊進入一個隊伍4個人!每次挑 戰會有一個獎勵倍數由隊長選擇

建議:最好隊長選擇獎勵倍數最好!如果 沒有合適可以重新探索!

每次挑戰結束後 出來會隨機給予獎勵卡牌!有卡牌就點卡 牌!增加自己在挑戰裡面傷害和生存幾率 !

獎勵是貢獻度 和增加公會威望和拍賣行 材料(套裝材料)和升級 頭街的爵章!參 加的人就有獎勵和排名行龍幣分紅!

10公會簽到:

每天必須白金簽到!可以拿 最高貢獻度!簽到的消費龍幣上面4個寶箱 第四個可以領取!等於免費簽到拿到最高 貢獻度值!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