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第三關骷髏牛頭怎麼過 骷髏牛頭過關攻略

天啟巢穴作為龍之谷手遊中的日常副本,在不同的關卡中都會遇到不同的boss,其中在第三關的時候,玩傢將會遇到骷髏牛頭,不過你要小心的是這個boss可是沒有那麼好對付哦!每兩管血量無敵將會是你通關的一大難點,不過在接下來九遊小編將為大傢帶來龍之谷手遊天啟巢穴骷髏牛頭通關攻略,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骷髏牛頭怎麼打 天啟巢穴第三關

關卡介紹

boss每兩管血量無敵,出現藍色和綠色食屍鬼,藍色全部死亡boss解除無敵,綠色死亡一隻就會多出現一隻藍色一隻綠色食屍鬼。

通關攻略

殺死全部的藍色食屍鬼解除boss無敵狀態,擊殺即可。boss技能和所有牛頭怪的技能都是一樣的。

殺藍色食屍鬼方法很多,如果藍色落單直接擊殺。

如果藍色綠色在一起,可以用以下方法

1.藍色綠色在一起的時候,拉到仇恨之後不要立刻打,先繞圈跑幾步,這時兩隻食屍鬼會分開,然後去擊殺藍色。

2.利用法師和弓箭手的普通攻擊,確定好鎖定目標是藍色的,普通攻擊就可以。由於近戰普通攻擊是小范圍傷害所以不推薦近戰普通攻擊。

3.如果藍色和綠色非常密集的混在一起,使用一次性高傷害的技能全部秒殺即可,例如遊俠的螺旋刀刃(必須藍色食屍鬼全部在技能范圍內)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