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怎麼種植 傢園種植方法介紹

在龍之谷手遊中,玩傢在等級達到瞭22級之後就會開啟傢園系統,這個玩法相對來說是比較新穎的,玩傢在裡面可以進行種植或者釣魚,可以獲得一些烹飪材料,同時還能完成各種料理,重要的是還可以在自己傢園中舉辦宴會哦,但是有玩傢反映說不知道要怎麼種植,沒關系,九遊小編在接下來就來和大傢詳細的介紹種植和釣魚的玩法介紹吧!

傢園介紹

當小夥伴們等級到瞭22後就會接觸到傢園系統,界面的右下方會顯示快速入口按鈕。

接下來詳細介紹傢園的玩法內容:

進入自己的傢園後可以在傢園內進行種植以及釣魚等休閑玩法。

種植:種植的地方可以自動尋路走過去,初始有4塊已經開墾好的地可以種植種子,第五塊開墾土地需要消耗500龍幣,第六塊需要消耗1000龍幣,目前最多可以擁有6塊土地供玩傢種植。

種植所需的種子可以在日常或者傢園商店裡購買獲得,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種植各種各樣的種子,越稀有的種子成熟時間就越長,種子收成後的東西一般都是為瞭烹飪用,日常任務也會需要特定職業專屬的種子來完成。

第一次種植後種子界面會出現三種選項,分別是施肥、除蟲和澆水。

而在種植後種子會出現三種特效,需要配合以上的操作對癥下藥來解決種子發生的問題。

種子周圍有類似蟲子的黑色點點飛行時,使用除蟲。

種子的土地有裂痕時,使用澆水。

種子整個都冒黑氣的時候,使用施肥。

對癥下藥可以讓作物成長度增加,反之會降低成長度。

在種植的時候會有概率觸發小妖精來傢園搗亂,隻需要過去點一下它把它嚇走就行,別讓他在農場偷東西哈。

一般都是出現在種植園的周圍或者釣魚的路上,驅趕成功還有概率獲得小妖精禮包或高級小妖精禮包,打開獲得被小妖精偷取瞭的種子。

種植的大致玩法差不多就是這樣,在傢園內不隻是可以種植,還可以釣魚,同樣也是使用左上角顯示的相關內容自動尋路就可以,其實也就是在種植地下來一點的地方。

到達目的地後會出現魚鉤,點擊魚鉤即可釣魚,而釣魚需要魚餌,到這裡無論是種子和魚餌都可以通過傢園右下方的傢園商店進行購買,魚餌每天可以購買50個,種子沒有購買限制。

魚餌補充完畢後就可以釣魚瞭,這個玩法就沒有像種植那麼多事情做,直接掛著就可以自動釣魚,釣到的東西都是會顯示在屏幕的右上方,能釣到的魚也是看運氣的,同樣跟裝備一樣分等級,目前最高級也是S級,最低是B級。左上角會顯示釣魚的等級以及剩餘的魚餌數量,如果不想釣瞭可以點右下角離開,可以直接結算收獲。

傢園除瞭以上兩個休閑的玩法外,還有一個烹飪以及宴會的玩法。

烹飪可以制作各種料理,有加BUFF的,有給精靈或者坐騎加經驗的,還有職業專屬的料理(不同的職業制造不同的專屬)供日常任務所需。

烹飪的等級越高制作出來的料理就越好,還可以激活隱藏的神秘料理哦!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