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保護隊長怎麼完成 多人配合是關鍵

《龍之谷》手遊是一款充滿瞭戰鬥激情的遊戲,自由組合的技能、輕松切換的視角、靈活機動的怪物……這裡有一切你想要的激情,各種活動與副本可以挑戰,從輕松過關,到九死一生,總有一款適合你。如果你覺得總是面對怪物很無聊,那麼多樣的競技活動可以滿足你,今天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一下其中一個多人競技玩法——保護隊長!

龍之谷手遊保護隊長怎麼完成 多人配合是關鍵

和另一個競技活動——天梯賽不同,保護隊長玩法是多人的合作競技,開啟一次活動需要8人,4人一隊分兩隊進行對抗。玩法上和一般副本中的自由戰鬥不同,保護隊長有一個凸顯的核心,那就是隊長。顧名思義,隊長就是我們整場戰鬥的中心,保護己方的隊長和擊殺敵方的隊長是我們的目標,隻要一方的隊長死亡,另一方就獲得勝利。所以需要合理的分配成員任務,這才是贏得勝利的關鍵哦!

龍之谷手遊保護隊長怎麼完成 多人配合是關鍵

隊長這麼重要,那麼隊長是怎麼來的呢?倒計時結束後系統將會隨機選取一名成員成為隊長,而作為目標的隊長自然也有著與眾不同的待遇,將會獲得隊長BUFF,屬性將會有所增加。而為瞭戰鬥的公平和意外的發生,保護隊長玩法被設置為3局2勝制,每次擊殺隊長都可以算作3個擊殺數,為你帶來更多的獎勵哦!

龍之谷手遊保護隊長怎麼完成 多人配合是關鍵

尤其需要註意的是,這個玩法是建立在公平模式的基礎上。玩傢的血量、攻防等屬性將轉化成系統預設的屬性,裝備帶來的戰力隻會小幅影響屬性,這就避免瞭高戰玩傢的壓制。讓戰鬥的環境真正公平!不過技能的等級是不會受到影響的,所以等級相近還是很有必要的。參加這一玩法可以通過單人匹配來隨機隊伍,也可以組隊匹配,和自己的小夥伴們一起戰鬥,良好的配合一定可以讓你們發揮出更加強大的實力哦!

龍之谷手遊保護隊長怎麼完成 多人配合是關鍵

最後再來說一說保護隊長玩法的獎勵,最基礎的就是每次參加保護隊長都會獲得的獎勵。除此之外,每天20-21點期間,參加保護隊長可以獲得兩次額外獎勵,金幣、榮譽點和寶箱等你來拿!每周還會有一個單獨設立的勝場獎勵,每周獲得10場勝利,將可以獲得海量的龍幣和榮譽點獎勵哦!而榮譽點可以在榮譽商店中購買許多東西,例如寶箱、私聊、洗練石和時裝。這麼豐厚的獎勵看瞭還不心動嘛?要是心動瞭,就趕快行動起來,一起去保護隊長吧!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